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臨盆甘比豪歎魚生

臨盆甘比豪歎魚生




■前晚大劉與甘比一家晚膳完畢,甘比媽媽與孫仔先行步出料理店,甘比跟女兒緊隨其後。

【大坑】即將為劉鑾雄(大劉)誕第二胎的甘比(陳凱韻),雖然腹大便便,但依然跟大劉及囡囡秀樺一家三口,連同甘比媽媽等,前晚去到大坑著名的日本菜館鮨辰晚膳,百無禁忌大吃魚生。上車離開時,4歲囡囡秀樺在車廂對著父親說:「Bye bye爸爸!」原本已經轉頭離開的大劉即忍不住轉頭回應女兒的呼喚,一臉慈父本色。

劉鑾雄下個月將再為人父,據知他的女友甘比今趟懷的第二胎是男嬰。一向百無禁忌的甘比,早在上一胎懷有大女秀樺時,在入院產女前兩日仍陪大劉到福臨門飲茶。前晚7時許,就見到掛有「76」車牌、大劉的Maybach房車跟甘比掛有「1 M1SS U」的白色七人車泊在大坑銅鑼灣道,大劉的保鑣站在名店鮨辰日本料理門外。

臨盆甘比豪歎魚生■前晚8時,大劉跟腹大便便的女友甘比及女兒秀樺,在大坑豪歎日本魚生後離開。

臨盆甘比豪歎魚生■大劉一家三口在街邊等車期間,談天說地樂也融融。

臨盆甘比豪歎魚生■大劉安排大肚甘比先行坐上七人車。

臨盆甘比豪歎魚生■原本准備離去的大劉,聽見女兒說:「Bye bye爸爸」,他即時轉身回應。

臨盆甘比豪歎魚生■照顧完一家大小後,劉鑾雄乘坐自己的房車離開。

大劉被囡囡冧爆

原來大劉跟甘比及囡囡秀樺一起在上址豪歎魚生,同行還有甘比的母親、姨甥及一名女性友人。至晚上8時許,甘比媽媽跟孫仔先後步出料理店,腹大便便的甘比就全身黑色打扮,配以黑色leggings,她拖著囡囡秀樺步出食店。4歲的秀樺穿著憤怒鳥圖案的襯衫、湖水綠褲踏著黃色水鞋,非常可愛,十足十大劉餅印般的她一直眼仔睩睩望著在場的記者,大劉就殿後步出店外。甘比被問到預產期是否本月時,她都沒有回應。大劉的保鑣此時已忙於安排在不遠處的司機將七人車駛前。

大劉就站在自己的房車旁邊,陪著甘比及女兒談天等車,見到大劉望著女兒的眼神充滿慈愛,當女兒跟他說了一番話後,再經由母親甘比解釋時,大劉滿臉笑意俯身望向女兒。之後大劉見七人車司機停車的位置不合心意,感到不耐煩,他即充當指揮示意司機駛前。

大劉安排甘比母親等人上車,正當大劉准備返回自己的房車時,坐在七人車廂內的女兒大聲喊了一句:「Bye bye爸爸!」本已轉身的大劉即一臉慈祥,對著車廂內的女兒道別,之後便登上自己的房車,返回白建時道的寓所。此外,大劉涉嫌賄賂澳門前運輸工務司司長歐文龍,有關案件將於明年1月再審,未知甘比為他所生的兒子能否為大劉沖喜。

每位消費近千元

甘比光顧的鮨辰日本料理,賣點是魚生確保夠新鮮,食材每天由東京、九州、大阪、北海道和仙台等地空運到港,晚上由師傅發辦,平均每位消費800元以上。早前王維基與女伴撐台腳、謝霆鋒跟母親拉姑、妹妹婷婷、李彩華亦曾慕名到這里幫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