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拒辦婚禮? 房祖名:即使辦了也不會是出於自願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為吆喝新片《給野獸獻花》,導演張立嘉攜主演房祖名、駱達華、杜奕衡三人亮相成都,『龍太子』房祖名自然成為眾人的焦點,上個周末,房祖名參加完郭晶晶和霍啟剛的婚禮,問其感受,他直言恐怖。『早在7、8月就接到邀請了。不過參加完總結下來,結婚一定不辦婚禮。』問其為何?『你們看,要浪費很多錢!還要站4個小時,僵硬在那裡,跟很多大人物拍照,感覺都快不能呼吸了。所以,以後我要結婚肯定不辦婚禮,即使辦了肯定也不是出於自願。』

根據大連晚報報導,早前被媒體拍到房祖名與快女潘辰互動頻繁,14日現場房祖名被媒體追問此事。房祖名給予正面回應。『其實我認識她也是從舞林大會開始,我們是同一屆。而且我的「表妹」張靚穎又是她的朋友(張靚穎曾在音樂劇《電影之歌》中飾演房祖名的「表妹」,之後房祖名都親暱稱呼張靚穎「表妹」),所以大家經常一起吃飯,看電影,她人很好,唱歌也好。都是朋友啦!』房祖名也透露說,自己喜歡的女生屬於可愛型,『最好有長頭髮!』

關鍵字:

  • 房祖名參加完郭晶晶和霍啟剛的婚禮,問其感受,他直言恐怖。「早在7、8月就接到邀請了。不過參加完總結下來,結婚一定不辦婚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