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至LOVE 鍾嘉欣

至LOVE 鍾嘉欣


至LOVE 鍾嘉欣

訪問鍾嘉欣(Linda)之前,問過很多朋友,佔了八成都喜歡她。

這個來自加國的華姐冠軍,出道約八年,最近推出《Love Love Love》新專輯,服裝造型及專輯概念皆是自己的idea。「很多人都覺得娛樂圈是一個染缸,我鍾嘉欣很想身體力行告訴大家:『不一定個個會被染的。』」鍾嘉欣討人喜歡是她的清純親切,鏡頭下還有點儍氣、聲線溫婉,連我面對面和她說話時也會自動收細音量,免得驚動了這隻小白兔。

Text:carrie yip

Photo:ronald chan

鳴謝:怡東軒(銅鑼灣怡東酒店二樓tel:28376790)提供拍攝場地

L = 鍾嘉欣

加盟星煥後推出的首張新專輯,當中你自己參與了概念及造型,靈感從何而來?

L:我很喜歡唱歌,今次專輯以愛情為主,想給大家開心的感覺,我親自在手上畫心形圖案,連十隻指甲也塗上不同顏色呢。

《lovelovelove》新專輯中,最喜歡哪首歌?

L:要選的話,會是《你是我的一半》。旋律優美,和歌詞配合起來,很有畫面,悲哀中的等待,我放了很多感情於演繹當中,希望亦可感動每位粉絲。

小時候有想過入娛樂圈嗎?

L:都算有。我和很多女生一樣,小時都愛幻想自己做公主,穿得漂漂亮亮,讓大家喜歡。

在五光十色的娛樂圈中,你很純,難適應嗎?

L:起初,選美後初入行,甚麼也不懂,亦有很多人說我太純、太率直,不適合這個圈子,說到差點連我自己也相信。乖,未必是弊病,如果我的乖,觀眾感受到,我影響到他們,做一些有義意的事,不是更好嗎?

在圈中能找到知心友嗎?

L:找到,哈哈。娛樂圈並非很恐怖,和各行業的圈子一樣,有好的人亦有壞的,視乎自己個人怎樣去選擇。

與其他女藝人比較,你有甚麼不同的地方?

L:我也不知道。(經理人代答:比較黐家,不愛嘈,不愛蒲。去過兩次的派對也是慶功宴,另一次是要演一個角色,就跟艾威去見識一下。)

你的是非很少,但也和林峯等傳過緋聞,對於緋聞,你怎應付?

L:很大壓力。因為會令到大家很尷尬,有時都怕了,在碰面時不會站得太近,怕被亂作新聞,破壞朋友 / 同事關係。

有沒有想過幾多歲退休?退休之後,打算做甚麼?

L:65歲。但不會拍戲拍到老,在適當的時候,想和家人在加拿大搞生意,開一間幼兒園,在當地有需求,而且我也很喜歡小朋友。

你的皮膚很好,是怎保養?

L:剛來到香港工作時,不適應,令皮膚又油又多暗瘡。現在皮膚好過以前,就算怎忙碌,每星期也去做一次facial,因為我常常化妝,一定要做深層清潔皮膚,並要日日敷mask,另外,睡眠質素也很重要的。

你怎樣keep fit,可分享一下嗎?

L:我很愛做按摩、推淋巴。另外,用新鮮檸檬沖水飲,有排毒抗氧功效。跳舞亦是一種好運動,我不用拍劇時,最厲害試過連續跳七天。

你是怎樣的女生?有觀眾不知道的一面嗎?

L:大食。去到哪裏都愛吃東西,我自己也受不了!試過有一次拍完劇,和雪梨姐、敖嘉年等人一起去吃宵夜,他們見我點了一隻粽、一碗綠豆沙、一件多士、一碗皮蛋瘦肉粥、一份燒賣,統統吃光,也目定口呆!

對於伴侶,你有甚麼要求?

L: 要有愛心、專一、疼愛我家人,家人是第一位的,不愛我家人,也不可能和我發展下去。另外,我不喜歡口甜舌滑的男生,有甚麼也實話實說,還要有一種要令我欣賞的才華,反而不一定要有錢,我不是恨做少奶奶的人,不工作的話,會很悶,我覺得人生也沒義意呢!

後記:

我喜歡愛家人的人,所以和嘉欣認識後,更會對她加分。

她說,愛旅行但不想現在去旅行,放假,就買大堆禮物回加拿大探家人好了,即使現在一回加拿大皮膚就敏感起來。她說愛拍廣告,但最想拍汽車廣告,是因為她家人愛車,酬勞是一輛車子或買車有折扣,家人便開心了。

愛情,女人最追尋的,嘉欣放在家人之後。或者,對伴侶大過天的女生會覺得嘉欣儍,但這種儍人,不止她一個。

至LOVE 鍾嘉欣

01. 和馬浚偉《老友狗狗》中飾演情侶已不新鮮,但在劇中的造型有突破。

02. 在《九江十二坊》宋子澄的齊蔭造型,十分有趣。

03. 《溏心風暴》中,鍾嘉欣飾演的常在心與程亮(林峯飾)和得得地(陳豪飾) 的三角關係,成為當時網上話題。

04. 於《耀舞長安》飾演卞玉嫣,和胡杏兒大鬥舞藝。

05. 在《當旺爸爸》中,鍾嘉欣所飾的Madam Ko(高如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