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拒當乖乖男 曹格懷赤子心做自己

▲曹格認為保有赤子之心,不受任何限制做音樂才是最原始的他。(圖/公關照)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不再當耐斯男孩,曹格重新找回自我,不受任何限制打造出全新單曲,特別上網廣發尋人啟事,號召歌迷陪他一起唱完這首歌。特別的是,粉絲不只有機會和曹格一起K歌,還能按分享賺獎金,分享越多獎金越多。

曹格(Gary)自組樂團「Sensation」走出新路,至各處巡演的過程中讓他重燃信心,找回做音樂的初衷。他說之前想嘗試做一個有問必答,迎合媒體生態所需的耐斯男孩,「後來我才發現,那並不是自己。」現在,曹格認為保有赤子之心,不受任何限制做音樂才是最原始的他。



▲曹格認為保有赤子之心,不受任何限制做音樂才是最原始的他。(圖/公關照)

睽違兩年,曹格一手包辦詞曲,交出單曲《誰來陪我唱完這首歌》,MV邀來周格泰操刀。為表現歌曲磅礡氣勢及生命無常如戰場,特別找來虛擬實境比賽冠軍得主「量歌」訂做戰地模型,還找來三十位各個年齡層的素人演員陪曹格一起完成這首歌,MV將於23日在曹格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

配合歌曲,曹格在臉書及Youtube舉行「誰來陪我唱完這首歌」歌唱大賽,只要錄下演唱影像上傳,不只有機會能和曹格一起K歌,還可以按分享賺奬金,詳情請上曹格臉書查詢。曹格的最新專輯【荷里活的動物園】將在29日發行。

▲曹格(中)和三十位各個年齡層的素人演員一起拍MV。(圖/公關照)

▲曹格(中)和三十位各個年齡層的素人演員一起拍MV。(圖/公關照)

關鍵字:

  • 曹格不想再當乖乖男。(圖/公關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