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鍾嘉欣失落喜愛角色轟無綫

鍾嘉欣得唔到喜愛角色提名,坦言失望,好彩噚日出席活動有班忠實粉絲錫番兼支持,令佢有動力向前衝!


鍾嘉欣失落喜愛角色轟無綫

嘉欣粉絲 轟無綫偏幫楊怡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無綫台慶頒獎禮候選名單前日已公佈,網上亦開始進行投票預選視帝視後,一班劇集《天與地》死硬擁躉也發起行動誓要奪最佳劇集,另方面鍾嘉欣未獲喜愛角色提名,其粉絲鬧爆無綫。

無綫台慶頒獎禮候選名單甫公佈,各討論區已反應沸騰,有網友開盤買視帝視後,視帝暫時以黎耀祥、林峯、馬國明最熱,視後則由徐子珊、楊怡、佘詩曼佔頭三位。而一班劇集《天與地》忠實擁躉也發起「一人一票投《天與地》得最佳劇集」運動,還支持阿佘搶視後寶座。



【今日我至錫】鍾嘉欣得唔到喜愛角色提名,坦言失望,好彩噚日出席活動有班忠實粉絲錫番兼支持,令佢有動力向前衝!

楊怡(右)獨霸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兩項提名,令人覺得無綫處事不公。

■楊怡(右)獨霸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兩項提名,令人覺得無綫處事不公。

愕然兼失望

憑《護花危情》角色喬子琳爭視後的鍾嘉欣未獲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提名,粉絲們即在網上鬧爆無綫,更質疑楊怡為何有兩提名,嘉欣前晚在電話中說:「舊年兩個提名冇獎,今年連角色獎都冇提名,既愕然亦失望,亦希望粉絲唔好唔開心,因為個個都付出努力,我都會加倍努力。」覺得無綫錫你嗎?嘉欣笑說:「錫,都可以更加錫。」嘉欣表示與阿怡是好姊妹,知道所有演員都是被動。嘉欣昨到中環慶祝唱片開賣一周佔據流行榜第一位,問到會否跟伍允龍分享喜悅,她強調那只是緋聞,嘉欣又坦言沒信心攞視後,睇好楊怡奪獎。

另一花旦李詩韻更慘,今年零提名大感失望,幸《大太監》中的演出被鄧萃雯讚賞,總算得個安慰獎。

鍾嘉欣儲夠歌 開騷搶sing勢

鍾嘉欣日前推出的新碟短短一星期已登上銷量榜冠軍位置,她昨日出席唱片宣傳,身為老闆的何哲圖現身支持,打了強心針的嘉欣透露有望明年舉行處女演唱會。另外,鍾嘉欣今年有4套劇播出,但未能入圍「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十強,有粉絲就此為嘉欣抱不平。



鍾嘉欣新碟銷量報捷,她表示希望明年可以開到首個演唱會。

鍾嘉欣昨日出席新碟宣傳活動,吸引不少歌迷到場打氣,被指對嘉欣寵愛有加的唱片老闆何哲圖依舊陪伴在側。嘉欣表示新碟開售一星期已奪得唱片舖銷量榜首位,令她超級開心:「呢隻碟係我最鍾意,亦係最貼切我人生,都算完成我嘅願望。」她表示希望明年可以開到首個演唱會,她說:「首選係九展,因為座位唔太多,亦唔太少,啱啱好,出道4年都未開過,依家儲夠歌希望開到。」

睇好楊怡攞獎

問到緋聞男友伍允龍可有買碟支持?她說:「佢係緋聞咋!所有朋友都支持。(佢有買碟?)問佢先知。」醒目的她即拉開話題表示今年是豐收年,對於有份角逐「最佳女主角」,嘉欣說:「冇乜信心,但睇好楊怡,因為一向都鍾意佢演技,同埋我哋係好姊妹。」提到陳茵媺於劇集《天梯》屬女配角,但就角逐女主角獎,她說:「問公司,我哋演員好被動。」



楊怡是今屆視後大熱,連好姊妹鍾嘉欣亦睇好她。(資料圖片)



鍾嘉欣獲老闆何哲圖(左)現身支持。

呻做演員被動

另外,有讀者為嘉欣平反,指她今年有4套劇播出,但未能角逐「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嘉欣說:「失望係有,以為有4套劇推出排行榜都會好好,點都有部有機會,尤其係《護花危情》。(覺得被剝削奪獎機會?)係失望,但做演員係被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