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許五願迎聖誕 Angelababy行善最樂

Angelababy聖誕相


許五願迎聖誕 Angelababy行善最樂

Angelababy在末日風情下聖誕倒數,給自己許下五個聖誕願望,跟大家分享歡樂。當中包括與世界著名時裝設計師Karl Lagerfeld合作、幫助有需要的小孩帶來新生活、成功考獲車牌等,baby期盼的說:「希望今個聖誕許下的願望,明年可逐一實現。」

五個聖誕願望之中,Baby最希望早日實現的是為有需要的老人家和小孩子出一點綿力,改善他們的生活。Baby透露說:「我希望日後工作以外,盡量能分配出一些時間來,與志同道合的朋友或粉絲們,組成義工團到老人院或山區等地方探訪,多參與一些公益活動,集合大家的力量,希望可以造福人群。最近好開心;我收到一位生活在新疆患有白血病的小朋友的喜訊,感謝我在她患病期間給她唱歌打氣,讓她振作起來,現在的她已經出院。幚到人不但是開心的事,也成為我一種努力工作的推動力。助人為快樂之本是我座右銘。」

Baby另一願望是順利考獲車牌,買自己喜歡的dream car,實現做車主的夢想。

雖然早前考牌失敗,但baby有信心下一次考牌一定會成功。她充滿信心的說:「我己經做好功課的了,這次路試只許成功,不許失敗,我心目中的dream car是瑪莎拉蒂,但自知新牌仔,所以會先選一部容易駕駛的車實習,不過我希望可以早日駕著自己喜愛的車,在夜欄人靜時,無拘無束的奔馳,有一種自由和鬆一口氣的感覺。」

近年愛上了演戲的Baby追求心愛的dream car之餘,也渴望在未來一年,能有更多機會嘗試不同的角色,增值個人演技的同時,也能獲大家的認同。

她有所啟發的說:「過去一年,我雖然一口氣拍了好幾部電影,但我一點也不覺得辛苦;相反有一種很享受拍戲的感覺。我也希望上天賜我一個好劇本,給我磨練的機會。」

Baby口中的願望沒有先後之分,但一說到世界著名時裝設計師Karl Lagerfeld的名字,便異常興奮的說:「他絕對是我的偶像,我好想有機會正式拜會他,渴望與他合作。他的品牌設計風格和時尚觸覺真的精彩、很有品味。我曾經在法過街頭跟他擦身而過,很有魅力的一位頂級時裝大師。他的作品往往都會啟發到我衣著方面的創作靈感。」就連拍攝聖誕專輯時,Baby也心血來潮,將自己身上的珠鍊、頭飾除下來,給兩頭平實的小草鹿打扮一番後,變成一對小可愛。

去年大部份時間在內地拍戲的Baby,給自己聖誕願望之一是買一幢獨立式的房子。她很細心的說:「獨立屋除了給我和家人有安全感,和擁有更多私人空間外,也可以給我家中那隻可愛的小狗,在花園自由自在地走動,做隻開心快活狗!牠也是我們家一份子嘛。」



Angelababy聖誕相

Angelababy聖誕相

Angelababy聖誕相

Angelababy聖誕相

Angelababy聖誕相

Angelababy聖誕相

Angelababy聖誕相

Angelababy聖誕相

Credit:

服裝: Red Valentino

Photo by Mikoco Kwok

Hair by Carr Cheng

Stylist by Emily Ho



.許五願迎聖誕 Angelababy行善最樂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2/12/angelababy.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