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2月1日星期五

萬綺雯,你好嘢! 七日情開花 游走死門關

萬綺雯,你好嘢! 七日情開花 遊走死門關


萬綺雯,你好嘢! 七日情開花 遊走死門關

長腿戰士萬綺雯(蚊蚊)由亞視飛過無綫,由美少女變為美少婦,依然打出一片佳績。在一眾過塘的魚中,蚊蚊肯定最肥,一嚟就擔正,首個劇集《老表,你好嘢!》叫好叫座,封她為幸運女神絕不為過。但入行初期,蚊蚊一年狂接五劇,兩度肝炎入院;拍《殭屍3》時忍著斷骨之痛,咬實牙關拍足19天才扯白旗,更曾在死門關徘徊。

對於婚姻,蚊蚊同樣只問耕耘,為了等待不知何時放工回家的老公陳十三,她情願推卻所有約會做宅女,為的是可陪他吃飯。內外美兼備,加上我為人人,看來最幸運的,是陳十三才對。

萬綺雯,你好嘢! 七日情開花 遊走死門關



.萬綺雯,你好嘢! 七日情開花 游走死門關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2/blog-post_3960.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