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無綫抽調《叻哥遊世界》 避播坐熱氣球場面




無綫抽調《叻哥遊世界》 避播坐熱氣球場面

無綫節目《叻哥遊世界》原本連續兩晚播映「五星級叻遊非洲」,但臨時抽調以杜拜與歐洲篇取代。由於非洲篇這兩集節目內容裏,有主持與嘉賓坐熱氣球的場面,昨日埃及發生熱氣球爆炸事件,有九位香港人死亡;為免引起觀眾不安情緒而將兩集節目抽調。

據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稱,這兩集節目內容是在坦桑尼亞拍攝的動物大遷徙,主持陳百祥跟嘉賓李純恩與岑杏賢皆坐熱氣球看動物大遷徙場面。因為昨日埃及發生熱氣球意外,故臨時決定將節目調動,以杜拜與歐洲篇取代;至於原本兩集非洲的坦桑尼亞篇播映時間會再作安排。

友薦雲推薦

.無綫抽調《叻哥遊世界》 避播坐熱氣球場面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2/blog-post_7674.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