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傳薛嘉麟「燉冬菇」 老爺重掌大...




※苟姑娘(右)以一襲「血胸宮廷服」(小圖),撼贏同樣性感的香香。

※苟姑娘右胸因貼膠紙致敏感,紅了一片。

※有指薛嘉麟在公司的地位被架空,Marie出唱片亦擱置。(資料圖片)

※昨日不少名人淑女盛裝出席《莎莎婦女銀袋日》。

※劉詩詩羨慕同劇的嘉穎賺得多。

※對於近期公司傳聞不絕,昨日Marie澄清老公薛嘉麟仍然是公司主席,老爺只當是笑話一則。

傳薛嘉麟「燉冬菇」 老爺重掌大權 諸葛紫岐力撐老公無失勢

2012年10月15日

  諸葛紫岐(Marie)人前人後稱呼老公薛嘉麟做主席,有說此舉惹怒老爺,加上她經常插手公司事務,導致老爺要重掌大權。昨日Marie否認老公被架空,仍然是公司主席,一家人都好開心,不會斤斤計較。

  昨日Marie出席《莎莎婦女銀袋日》活動,對於有報道指她的主席老公薛嘉麟被「燉冬菇」,她對此事感到好好笑,「屋企無人燉冬菇,炆冬菇較好味!主席不變,老爺還拿這件事講笑,一家人好開心,不會計較。」有說因為老公失勢,令她出唱片一事被擱置,但Marie澄清是因為反日示威,她才放棄唱日文歌,現計畫明年出碟,變為國語或英語歌。

  至於被指插手公司業務,甚麼都管,Marie澄清除早前為HotCha做形象後,沒有理過其他事,「那次我幫HotCha,老公、老爺奶奶都讚我做得好,有天分。」昨日她多以「老公」這稱呼代替「主席」,她否認避嫌,笑謂叫老公較親切,或者叫「主席老公」都幾好,「無論叫甚麼,他的身分都一樣,都是我老公和公司主席。」

  苟姑娘血胸撼香香

  另外,苟芸慧昨穿宮廷服示人,豐滿身材力壓同場的岑麗香。不過由於裙子鬆,苟姑娘在胸前貼了膠紙,致皮膚敏感,右胸紅了一片。香香則表示不介意被搶鏡,笑說:「平時我少有機會作這種打扮,好靚。」最近不少人找兩位高登女神一同出席活動,苟姑娘覺得與香香有緣,大家在加拿大時並不認識,反而在港遇見,「我們關係好好,經常與李亞男、王君馨一齊,我們廣東話都不標準,一齊學。」她更謂現場有王祖藍從旁指導,李亞男跟祖藍學廣東話,進步不少,現在可以教人。

  內地劇《步步驚心》女主角劉詩詩昨首次到馬場,她說《步》劇年底開拍續集,未知是否原班人馬。提到《步》劇的鄭嘉穎今年賺了4,500萬元,她笑說:「恭喜他,我沒他賺那麼多,很羨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