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男人如衣服




男人如衣服

《男人如衣服》上映獲贊影迷神吐槽笑點



新浪娛樂訊 10月12日,《男人如衣服》《大鯊魚》等9部影片同日上映,再度刷新了中國影壇當日上映新片的記錄(之前記錄是2012年3月8日的8部同映)。眾片同映,加上國慶檔影餘熱尚在, 殺可謂慘烈。而上映影片中,久違的港式爆笑喜劇《男人如衣服》在口碑上大勝一節,眾多影迷在微博和論壇中評價影片“笑果十足”。

12日公映的《男人如衣服》可謂是10月檔期唯一的港式爆笑喜劇,因為有了鄭中基[微博]、林?o、毛舜筠[微博]、熊黛林[微博]和海清[微博]的鼎力加盟而備受關注。然而,因為近年來港式爆笑喜劇在年內地影市上的成績一般,該片上映前並不太被看好。令人意外的是,《男人如衣服》上映首日卻受到影迷的追捧,影迷紛紛評價林?o在劇中轉型喜劇,笑果明顯,特別是桑拿房惡搞、被肥女倒追等等橋段都被看成經典笑料。



網友神吐槽 《男人如衣服》被譽最值票價

爆笑的《男人如衣服》似乎一夜間激起了影迷的吐槽激情,網絡和微博上有關該片的神吐槽一夜爆發。有網友點評:“《男人如衣服》說的好,可是男人也像學校食堂里的飯菜,雖不可口,但去晚了也就沒了,淚”﹔網友小枝說:“男人如衣,我換過好多衣服 如今光裸奔了!”,也有姐妹淘一起看片,笑稱:“親愛的一起看男人如衣服。哈哈哈。咱們不穿衣服了,咱們光pp”。當然也有男生看片後立刻發微博反駁:“如果男人如衣服,那我就是貂絨。”

對於同日上映的眾多影片,不少影迷也評價稱《男人如衣服》是最值票價的影片,“可謂性價比最高。”“別看昨天首映的影片多,那些國外片全是外國上映的,網上早有了。”有影迷評價稱。對於《男人如衣服》的影片主題,不少男影迷在接受采訪時也表示,看了才知道這是講述女性戀愛觀的影片,“很接地氣”,飽含了一種全新的生活態度!

男人如衣服 故事簡介:

內褲設計師春天(毛舜筠 飾)和女兒秋水(吳千語 飾)一直在由舅父Hugo(黃百鳴 飾)建立的跨國內褲品牌王國內擔任設計師及雜務總管。Hugo為取悅舊情人、國際知名設計師繆絲(海清 飾),詐稱公司面臨破產,希望請繆絲出山幫忙,監督一個時裝系列來渡過難關,繆絲於是以「男人如衣服」為題的女性時裝系列來刁難Hugo。

Hugo為與繆絲復合,不惜請來前著名模特兒、身邊男朋友如雲的Jojo(熊黛林 飾),與春天和秋水二人在設計「男人如衣服」系列較量一番,以良性競爭從而提高水準,勝方更可以擔任新系列的話事人。

就在春天和秋水苦無對策之際,秋水遇上臨時演員阿費(鄭中基 飾)。阿費決定以低廉費用,用生活臨時演員的經驗與技能,令春天明白甚麼是視「男人如衣服」的生活態度。

合作其間,更令阿費與秋水擦出感情,但春天郤想棒打鴛鴦&hellip&hellip 阿費為令春天和秋水扭轉劣勢,更出動表弟、前時裝攝影師Owen(林峯 飾)來協助,但原來Owen與敵方的Jojo曾有一段小小的誤會&hellip&hellip 究竟最後誰人最了解「男人如衣服」的背後真諦,贏得新系列的話事權? 阿費又能否打動春天,讓他與秋水有情人終成眷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