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成龍撒嬌簡訊曝光 新片殺青差點大哭收場




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成龍自導自演、回歸時裝動作喜劇的新片《十二生肖》,日前在北京鳥巢舉行記者會,結果華誼兄弟影業公司總裁王中磊,當場公布了成龍給他的私人簡訊,並形容其「愛撒嬌」,讓人看到功夫巨星不為人知的可愛一面,而成龍則表示:「那是因為拍這部電影太苦了,以前拍戲斷腿我都没哭過,但《十二生肖》殺青時,我卻差點哭了。」

《十二生肖》是繼《寶貝計畫》、《功夫之王》之後,華誼兄弟和成龍的第三次合作,對成龍越來越了解的王中磊爆料,其实成龍很愛撒嬌,拍攝期間傳簡訊給他訴苦,說自己有多辛苦,但王中磊故意鬧他回復「你是誰」之後,馬上收到成龍的「撒嬌簡訊」。

王中磊在記者會直接唸出成龍的簡訊內容,他說:「兄弟,我只不過離開你短短一個月,你就把我忘了,害我這麼拼命在拉托維亞為你們工作,你問我是誰!等我現在告訴你我是誰!我是你的合夥人兼導演、編劇、武術、男主角於一身的,全球不同種族的人,只要看到頭髮、身影、動作、鼻子、聽到聲音都認識的世界影視歌唱動作天王級的國際地球巨星,您覺得我應該是誰?」

成龍害羞承認簡訊確實是自己所發,但都是因為拍《十二生肖》太苦所致,他表示,當時成天被吊在半空中拍攝,即使天氣只有攝氏2°C,也要被大風扇吹著在空中飛來飛去,吹到臉都變形,連飯都不能吃。那是像王中磊這種每天在辦公室,冷天有暖氣、熱天有冷氣,吹著空調炒著股票,午飯後泡澡按摩,晚飯後喝紅酒抽雪茄泡妞的人,所感受不到的。

關鍵字:

  • ▲成龍拍攝《十二生肖》累到撒嬌訴苦。(圖/劇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