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蒙娜麗莎趙本山




蒙娜麗莎趙本山

趙本山遭惡搞變身蒙娜麗莎 涉多重事件引關注

10月6日著名歌星那英在微博上推出一張趙本山跟蒙娜麗莎合成圖片,並寫了四個字「分享圖片」,引起了圍觀樂翻微博,成為取笑的最佳對象。眾人感嘆說,「太搞了」

「雷人啊」「搞笑死了,瞬間樂噴了!」 「太好笑了!」 「 心情不好的時候逗自己樂樂」 「真帶勁兒」「看到此圖,瞬間精神了~」

有網友給圖片取名為「蒙娜本山」。

今年薄王事件爆發後,4月28日,《南都娛樂周刊》曾詳細披露趙本山的30億黑色產業王國底細及其奢侈生活。暗示趙本山因蟻力神案跟前商務部長薄熙來脫不了幹係。

早在2007年11月,「蟻力神」非法集資大案曝光,事件涉及113萬養殖戶,被騙金額上百億。而趙本山正是「蟻力神」的最重要代言人,薄熙來則是「蟻力神」的後台。

「蟻力神」出事前,公司的牆上到處懸掛著「蟻力神」董事長兼總經理王奉友和遼寧省省長薄熙來等的合影。薄熙來任遼寧省省長和商務部部長期間,蟻力神公司不但頂住了來自北京的調查,還得到了罕見的直銷牌照。

在王立軍案開庭前二天,趙本山跟王立軍的利益交換內幕就開始在網路上流傳。趙本山上不了2012年春晚是因為其捲入央視台長焦利落馬案。而坊間也一直有傳聞稱,趙本山上不了2012春晚很可能是因為今年的春晚審查在胡錦濤「文化改革」精神約束下,無法放鬆,是胡錦濤的「文化清洗」逼趙本山退出了春晚。

而薄熙來在9月28日被「雙開」前後,海外網路上也大幅曝出薄熙來與多位名人之間的利益交換關係。趙本山和宋祖英都被指與薄熙來和王立軍存在複雜的利益交換關係。有報導指,趙本山和薄熙來、王立軍關係密切,在礦業獲取利益。趙本山在礦業撈取的資金,使之可以購買價值2億的「本山號」專機。

因此那英現在推出這張惡搞趙本山的圖,也引起外界的聯想和猜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