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白歆惠好恰! 是元介苦挨三記耳光

是元介是劇組裡面磨練最多的人。(圖/台視)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和美女白歆惠一起拍戲,應該是個福利,但卻讓是元件叫苦連天!台視八點檔《陽光正藍》中,是元介演白歆惠的弟弟,戲裡前前後後共挨了她三記耳光,他苦笑說:「沒想到白白手勁那麼大,痛到我脖子都快斷了!」白歆惠也解釋:「都是梁導啦!一直要求來真的,打得我手痛死了!」

敬業的白歆惠遵照導演指示,拿出狠勁賞是元介耳光,讓他痛到當場飆涙,直呼:「姊姊打弟弟也算家暴吧!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叫她『白大哥』了,力道還真不小!」但為了顧及面子,是元介下一秒就接著說:「沒關係,女生的力道我還受得住!」

打人的白歆惠也不輕鬆,因為使出全力打讓她很內疚,還怕大家會覺得她就是這麼「恰」,直說:「李美涓的個性太強了,大家千萬別誤會,其實我的個性是很溫柔的!」

而戲裡是元介因為劇情需要,整個融入澎湖人的生活,學著割風茹草、捕魚、殺魚,這些都難不倒他,反倒是和孫翠鳳的小女兒陳昭賢對手戲讓他壓力很大,尤其兩人還有親熱床戲,常讓他一想到孫翠鳳前輩就緊張到忘詞!



▲是元介是劇組裡面磨練最多的人。(圖/台視)

關鍵字:

  • 白歆惠(右)演是元介的姊姊,戲裡賞了他好幾巴掌。(圖/台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