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小S進軍大陸主持?! 《媽咪媽咪哄》將笑翻你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小孩抓周各地大不同?baby噴射狀便便黏牆上?尿片漏水甩滿天?……台灣首檔母嬰綜藝節目《媽咪媽咪哄》激情開播,見過跟沒見過的媽媽糗事一大堆,快來看你的糗事有沒有上榜!

根據北青娛樂報導,麻辣人妻中的典範,性感辣媽中的佼佼者——小S日前參加了紙尿褲品牌『貝舒樂』主辦的母嬰綜藝節目《媽咪媽咪哄》的錄製。此次錄影品牌方花了好幾個月甄選了網路爆紅的9位大陸媽媽赴台與小S同台錄製節目, 9位媽媽都是小S的發燒粉絲,上場時更是引來尖叫不斷,場面一度失控。

雖然目前已經生完三胎,但是小S依舊保持著宛如少女般纖細的身材和精致的臉龐,讓不少人妻都艷羨不已。現場小S腳踩10公分細高跟,踏著舞步扭著腰火辣上場!現場還請到了《康熙來了》常客的佩甄及時尚潮爸唐志忠Jason作為節目主持人,本來就經常交鋒的三人,在現場更是火花四濺,就連『小S老公Mike講家中保姆身材好長得正』這種猛料也都不顧情面地爆出來。讓人意外的是,現場還請來潮爸Jason的老婆小咪,夫婦同台錄音,溫情不斷,正在懷二胎的小咪感謝大女兒小小咪的降臨,讓夜店王子Jason變成顧家的好丈夫,好爸爸,好兒子!現場貝媽們濕了眼眶。

小S犀利的言詞一向是嘉賓最害怕的,她有刨根問底的犀利嗜好,此次小S終於當一回嘉賓,但依然難改搞怪的作風,現場頻頻耍寶,一會『猩猩怒吼』,一會戲稱Jason動作不雅,現場笑料百出。不過好歹已經是三個寶寶的媽媽,聊起育兒經是相當專業,而許老三的出世,讓她在育兒心得上又多了幾個獨門秘笈,比如紙尿褲的選擇,小S當仁不讓地首推貝舒樂紙尿褲,被主持人笑稱是最敬業的代言人。貝媽咪們各個都是育兒能手,說起寶寶從初生、學爬、學步三個階段的育兒經,話匣子關都關不住,更是夠膽當場和小S抬杠,引得小S說出『我現在都可以把老公徒手抱起轉圈圈』這樣的話來比試誰更大力。

關鍵字:

  • 小孩抓周各地大不同?baby噴射狀便便黏牆上?尿片漏水甩滿天?……台灣首檔母嬰綜藝節目《媽咪媽咪哄》激情開播,見過跟沒見過的媽媽糗事一大堆,快來看你的糗事有沒有上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