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古惑仔旺角開片 山雞落難 梁烈唯遭狂摑20巴

video


古惑仔旺角開片 山雞落難 梁烈唯遭狂摑20巴

古惑仔MK開片 山雞被虐冇面子

王晶最近再度開拍電影《古惑仔》,梁烈唯在戲中扮演當年陳小春演出的山雞一角,前晚唯唯在旺角鬧市拍打交戲,劇情講唯唯慘被對手狂摑及用吊帶彈,結果摑足近20巴導演才收貨,令唯唯滿面掌印,在場女fans大呼心痛。

梁烈唯前晚在旺角鬧市拍攝新戲《古惑仔:江湖新秩序》,劇情講唯唯做收買電話,但被其他幫會成員踩場,之後雙方動手,唯唯更以寡敵眾,拍攝時吸引近百人圍觀,當中不少是唯唯的女fans。



《今日我至火》

梁烈唯前晚喺旺角拍電影《古惑仔》,場戲講佢火氣十足攞住摺凳開拖,加埋佢身上嘅紋身,呢個再版山雞都算入型入格,比起第一代嘅陳小春唔輸蝕。



唯唯在戲中被人狂摑,粉絲一定很心痛。



收買電話的唯唯被踩場,更以寡敵眾。



唯唯打交時用摺凳做武器。

預告有激情戲

有份演出《古》片的伍允龍當晚不用落場拍攝,但他就在場擔任武指,現場見他不時親自教唯唯出拳腳動作。劇情要唯唯被對手掌摑及用他身上的吊帶狂彈,現場見唯唯足足被對手摑足約20巴,導演才收貨,之後見唯唯被打到滿面紅掌印,而腋下附近亦被吊帶彈至出現紅痕,難怪現場女fans大叫心痛。

事後問唯唯被狂摑的慘痛過程,他說:「真係好認真打,嘴裏面冇流血,但面真係腫咗同耳鳴。」不過,唯唯指今次被摑未是最甘的戲份,稍後還有戲份要被打得還犀利,他亦有床戲,但未知對手是誰。

為演山雞這角色,唯唯近日狂操弗又減肥,加上假紋身,果然江湖味十足。



唯唯起腳踢其中一名對手。

嘆難超越小春

至於曾演此角的陳小春有否向唯唯教路?他說:「佢叫我千祈唔好演得似佢,因為今次係新版,同埋佢哋始終係經典,根本好難超越。」

採訪、攝影:譚倩宜

上一則:硬撬陳伶俐老公姣爆小三媾仔實錄

下一則:克勤高薪主持無綫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