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Jeana回贈香吻 男友送兩鑽戒




※Jeana大曬男友張柏文所贈的鑽戒。
※松岡李那(左)表示,自己仍是單身。
Jeana回贈香吻 男友送兩鑽戒

2012年10月15日



  Jeana(何佩瑜)昨日穿上透視裝現身公開活動時,豪曬兩枚由男友張柏文所贈的鑽戒,而她的回禮則是自己的早晚香吻。本報記者

  Jeana、松岡李那等昨日出席一化妝學校開幕活動,穿透視裝的Jeana卻穿上外套,而手上戴?兩枚由男友張柏文所贈的鑽戒就非常耀目,Jeana說︰「有一次出外工作一周,(鑽戒是)男友歡迎我回來的驚喜。(如何回禮?)Goodnight Kiss,再加個Morning Kiss!」

  松岡李那則表示,她稍後會返日本廣島探親,問她可會順道與東京的舞蹈員男友見面?松岡說︰「今次不經過東京。」她說自己仍是單身,雖然想找一位好男友,但抗拒搞異地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