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變形金剛4》即將大舉「入侵」中國!




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為了確保《變形金剛4》(Transformers 4)順利在大陸上映,導演麥可貝和派拉蒙電影公司,幾乎已經決定要把第四集的故事發生地點,設在中國,並積極爭取到內地拍攝影片。

之前《變形金剛》二、三集,雖有部分故事設定在中國不過那都是搭景拍攝的,並沒有真正去中國,或者在影片中,大量植入中國廣告,但已可看出他們對內地市場的重視。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派拉蒙電影公司決定將《變形金剛4》大軍,全部移師到中國拍攝的計畫,並不唐突,因為如此一來,不僅能够與大陸的電影製作公司合作,也讓《變4》屆時有很大機會,可以在全中國的各大院線上映,票房滿滿自然可期。

此外,《變4》的部分劇情也在近日曝光,將圍繞一名父親(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和他青春期的女兒,以及女兒的賽車手男友展開,其中的主角機器人,當然仍是電影的擎天柱。目前麥可貝正在進行年輕演員的試鏡工作。影片預計將於明年年初開拍,上映日期設定在2014年6月27日。

關鍵字:

  • ▲《變形金剛4》即將大舉「入侵」中國。(網路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