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侯佩岑撲倒黃裕翔? 林俊逸力拱開金嗓

侯佩岑(左)聽到黃裕翔琴音,忍不住要和照。(圖/公關圖)


記者洪婉純/台北報導

「視障音樂家」黃裕翔與「金曲歌後」蔡健雅演奏合唱,讓「甜心人妻」侯佩岑凍抹條,忍不住嬌聲的對黃裕翔說:「真的好好聽喔!我可以和你合照嗎?」說完立刻斜靠在黃裕翔身旁,林俊逸逮住機當場消遣:「拜託!妳別一付想把他撲倒的樣子!」

侯佩岑與「模王」林俊逸首次搭檔主持《樂光寶盒》,首集就邀來黃裕翔,黃裕翔透露己在兩歲半時就能把聽到的兒歌立刻用鋼琴彈奏出來,還被鋼琴老師喻為「天才」,連一向在音樂上嚴格自我要求的蔡健雅也佩服不已:「他全身都是音樂細胞,更蘊涵著音樂自由靈魂,與他合作終於圓了我的夢!」

不過黃裕翔母親訪問片段中,黃裕翔因為視障,無法進學校音樂班,只好另請音樂老師,雖然一路走來遇到許多挫折艱辛,但黃裕翔仍不改樂觀開朗個性:「我真的覺得很幸運,也真的很快樂!謝謝這麼多幫助我的人!」侯佩岑也感動到頻頻拭淚!



▲侯佩岑(左)聽到黃裕翔琴音,忍不住要和照。(圖/公關圖)

《樂光寶盒》月底即將登場,侯佩岑被大夥力拱在節目中開金口獻唱,她害羞的說:「我對音樂沒那麼專精啦!真敲不到藝人我再來頂,不然我一獻醜真怕嚇壞大家!」調皮的林俊逸馬上接話:「那還不簡單,下次錄影先不要敲藝人,這樣就可以聽到妳唱歌了!」侯佩岑嚇的當場花容失色:「饒了我吧!小哥!」《樂光寶盒》是將從11月26日起每週一至週三晚間十點播出。

關鍵字:

  • 黃裕翔(右2)、蔡健雅(右3)上《樂光寶盒》。(圖/公關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