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影╱太搞笑!郭富城、蔡阿嘎聯手飆《寒顫》

郭富城全力配合蔡阿嘎蔡搞笑演出。(圖/公關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寒戰》主演郭富城、梁家輝12、13日來台宣傳行程滿檔,每場訪問時間壓縮再壓縮,來台宣傳前片商邀請網路紅人蔡阿嘎搶先觀賞《寒戰》試片,試映結束後阿嘎當晚火速完成腳本。

13日拍攝當天工作人員僅介紹蔡阿嘎為台灣最火紅的網路短片名人,郭富城二話不說直接上場。影片主題取用片名「寒戰」諧音「寒顫」的十秒短片,短短5分鐘的拍攝過程,郭富城全力配合,完全依照蔡阿嘎天馬行空的腳本演出。



▲郭富城全力配合蔡阿嘎搞笑演出。(圖/公關照)

在這段10秒影片中郭天王不但手持吹風機,不計形象擠眉弄眼搞笑演出。另外,影片中也加入《寒戰》中兩大影帝經典對罵戲,但主角變成了「金馬影帝 郭富城」及「youtube喇賽陰帝 蔡阿嘎」,對罵台詞中郭富城不斷重複「你在大聲什麼啦!」阿嘎則是狂吼「你坐骨神經痛」、「你的帥在於臉」、「對你愛愛愛不完」,爭鋒對決架勢不輸電影原版。

原處於緊繃狀態的工作人員全都放聲大笑,拍攝過程笑聲不斷,結束後郭天王像個孩子般地拿著道具手槍,在休息室作勢上演警匪槍戲,逗得所有人哈哈大笑。

蔡阿嘎10秒短片與郭富城重現《寒戰》精彩對罵戲。(圖/公關照)

▲蔡阿嘎10秒短片與郭富城重現《寒戰》精彩對罵戲。(圖/公關照)(接下一頁)

關鍵字:

  • 郭富城全力配合蔡阿嘎搞笑演出。(圖/公關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