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名媛望族》內地掀追劇熱 觀眾望松哥蓮妹另拍團圓結局




《名媛望族》內地掀追劇熱 觀眾望松哥蓮妹另拍團圓結局

明報周刊 第2297期

《名媛望族》不單在港引起議論,短短兩星期,已擊敗不少內地劇,在內地網絡播放排行榜暫列第九位,且走勢淩厲,內地網民更熱捧劉松仁在結局中跟二太太陳玉蓮可以長相廝守。監製莊偉建表示原定結局版本最完美,不會另拍結局。曾醒明表示已有多間內地電視台洽購《名媛》播映權。

提到《名媛》在內地受熱捧之事,楊怡直言始料不及,「套劇帶給我很多驚喜,想不到跟松哥的接吻戲會有那麼大迴響,亦想不到會得到這麼多內地觀眾支持,希望套劇在內地會有更好成績,江美儀跟我說,有好多內地廣告客戶想邀請鍾家出席剪綵活動。其實《名媛》已帶挈了我進軍內地市場,好像我即將到惠州、杭州等地登台,之前亦有兩套內地劇斟我拍,可惜度不到期而推掉。」問到對視後獎項可會打下強心針?「今年視後以一人一票方式選出,投票對象只在香港區,是兩回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