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東周刊][娛樂追擊]估中湯盈盈陀B女 錢國偉女友贏機票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估中湯盈盈陀B女 錢國偉女友贏機票

錢嘉樂與湯盈盈前晚在婚宴中,加入了一個抽獎遊戲,一眾嘉賓只要估中湯盈盈陀的是千金或是公子,再被抽中的話就可得到一套雙人來回泰國商務機票。至當晚十時左右,在婚宴切蛋糕環節中,湯盈盈就宣布新娘子腹中懷的是千金,猜中BB性別的老友兼兄弟團的錢國偉女朋友陳宛蔚最後獲抽中贏得商務機票大獎,她領獎時錢國偉亦在台上分享喜悅!

陳宛蔚估中盈盈腹中BB是千金,最後獲抽中贏得商務機票大獎。

身為證婚人的曾志偉,於晚宴上又醉倒,他的兒子曾國祥爆指父親今次唔係坐輪椅離開,而係由兩個人扶住,於秘密通道離開會場。

歐陽震華、謝天華、佘詩曼乘著錢嘉樂與湯盈盈這個大日子,順便敍敍舊。

錢嘉樂與湯盈盈人緣好,座上客個個份量十足。

5準新人鄭伊健跟蒙嘉慧,於晚宴後都罕有地十指緊扣一同離開。

雖然香香公主岑麗香和錢嘉樂曾傳緋聞,但她和湯盈盈是好朋友,亦是婚宴的座上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