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黑人蛋黃咬碎吐水杯 小S誤喝氣炸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黑人常在節目上自爆愛整人,更常和小S聯手整範範,但近日從英國剛旅遊返台的黑人和範範答應小S夫婦中午一起吃大餐,不料卻臨時放鳥找不到人,讓小S氣得直說:「再也不要跟你們約,還騙說是時差的問題!」

黑人趕緊澄清:「真的是時差問題,那天我們本來約中午吃飯,但我跟範範都在沉睡,電話轉震動真的沒發現,醒來已經下午2點,趕緊回話時,小S說她跟老公已經在吃甜點。」黑人的辯解似乎沒讓小S氣消,仍在微博嗆他戒掉放人鴿子的惡行。

被問到小S這回是否真的撕破臉,黑人猜測應該不會,隨後又自爆:「從小到大,她只跟我翻過一次臉那次是我們一堆人在吃東西,只有我有帶水,我趁他們不注意,把蛋黃在嘴巴弄碎後將湯汁吐到水裡,結果小S誤喝,當場吐到耳朵快聾掉。」坦言小S真的氣到了,整整2週不理他。

關鍵字:

  • 小S怒嗆黑人:再也不要跟你們約!(圖/公關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