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何韻詩高調出櫃 容祖兒﹕請容許我低調

何韻詩高調出櫃 容祖兒﹕請容許我低調


何韻詩高調出櫃 容祖兒﹕請容許我低調

明報周刊 第2297期

何韻詩於上周六在「同志是敢的」大遊行高調宣布「同志」身份,提及事前已通知容祖兒,並在記者追問祖兒是否雙性戀者下,拋下一句「好難答」。據知,事後有人私下預告,阿詩將接受傳媒專訪,更會承認與當紅歌手拍拖幾年。眼見祖兒被捲入事件中,經理人霍汶希(Mani)接受傳媒訪問,直指祖兒情緒爆煲,更失蹤兩天。報道刊出後,阿詩好友黃偉文即力撐阿詩未有傷害祖兒,也沒收到祖兒的求救電話;但阿詩在私人facebook留言,語帶雙關,火藥味十足,令人聯想與Mani有關。

何韻詩在Mani的訪問出街當日,在自己的facebook留言說:「有一些人真的以為自己操控了世界……奉勸一句,心腸不好又想陷害人,就盡量練得自己聰明一點,又蠢但又黑心是最可悲的。金牛座其實不容易真的生氣,惹生氣了後果自負。」

何韻詩高調出櫃 祖兒﹕請容許我低調

何韻詩高調出櫃 祖兒﹕請容許我低調

何韻詩高調出櫃 祖兒﹕請容許我低調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