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壹週刊]首爾家庭樂 三太唔見 44萬鑽石卡地亞

首爾遊返港,三太無厘表情,刻意迴避鏡頭。


探熱針

首爾家庭樂 三太唔見 44萬鑽石卡地亞

2012年11月22日

全職做何超雲跟得男友的陳山聰,在女友精心策劃下,參與何家旅行團,陪三太、超蓮等齊齊遊首爾,被當正家人看待,令陳山聰入贅何家再邁進一大步。豈料陳山聰同未來外母陳婉珍樂極忘形,陳山聰唔見銀包,損失有限數,三太遺失價值四十四萬的 Cartier Baignoire鑽石錶,大煲!

後知後覺

放大圖片

○九年三太戴住早前遺失了的四十四萬 Baignoire鑽石錶,與超雲到卡地亞中環專門店,一口氣買三隻錶送給親友。

經常孖公仔歐遊的何超雲同陳山聰,早前搞搞新意思,發起同遊首爾家庭旅行團,共聚天倫。

上週日(十一月十一日)三太連同超雲、超蓮及未來女婿陳山聰以及兩名親友,一行六人坐早機前往首爾,落機放低行李後,跟住兩個女行街、飲飲食食,直至晚上返回酒店,三太才發現手上價值四十四萬的卡地亞名錶不翼而飛。思前想後,終於有頭緒,估計是自己一時大意,把鑽石錶留在飛機上。

放大圖片

三太離開翌日,超雲在微博透露,陳山聰失掉銀包,到當地警局報案。

「三太話喺飛機曾經除低手錶洗手,之後就無印象自己有冇再戴番,估計應該留咗喺架機度。」一名熟識三太的人士透露。

雖然身家過百億,但三太失錶依然好著緊,立即通知助手聯絡航空公司代為搜尋。上週三(十四日)三太、超蓮以及親友結束首爾之旅,先行回港,遺失心頭好,三太離開禁區時明顯心情唔靚,對鏡頭頗為抗拒,與平日見傳媒表現大方親切完全唔同。

見媽咪心情麻麻,超蓮都唔敢同記者打招呼,至於一早收到風事頭婆失錶的女助手,立即出手護駕:「影夠啦,你哋邊間㗎?」沒有家姐超雲在場,超蓮馬上充當指揮,安排家人及行李上車,一行四人返回布力徑大宅。

放大圖片

三太心情麻麻,平日同傳媒有兩句的超蓮亦刻意封嘴並急步離開。

放大圖片

超蓮充當指揮,安排行李放上車,並安頓親友一起離開。

旅行氹媽咪

一不離二,留在首爾過二人世界的何超雲、陳山聰,在三太離開翌日,何家準女婿陳山聰發現遺失銀包,要到當地警局報失。

有傳今年八月成功求婚的陳山聰,向女友獻計先斬後奏,打算上電視節目宣布婚訊,但三太早一步收到消息出手阻止,超雲自知激嬲媽咪,為免被斷水斷糧,以及安排陳山聰做何家女婿,超雲於是借外遊家庭樂,修補關係。

「近一年 Florinda成日唔黐家,三太已經有微言,仲話要結婚,唔嬲就假,不過個女知道阿媽耳仔軟,好易氹,咪搞旅行聯誼,修補關係,點知一到埗,阿媽就唔見咗隻錶,玩都冇心機啦!」

放大圖片

戀情曝光後,去年超雲親自焗製蛋糕同賭王慶祝九十大壽,藉此希望家人接受她的新戀情。

放大圖片

安排同三太遊首爾家庭樂的超雲,同陳山聰於當地玩多成個星期過二人世界。

放大圖片

同陳山聰撻著,掛住同遊英國,去年一家同賭王慶祝父親節時超雲無影無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