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壹週刊]Win硬視後 徐子珊擘走楊怡

上週四(十五日)楊怡穿紅色高踭鞋出席活動健步如飛(右),但本週二跟死對頭徐子珊同場,忽然話腳痛要人扶,著拖鞋先行到路,奇!


探熱針

Win硬視後 徐子珊擘走楊怡

2012年11月22日

一年一度無 綫台慶頒獎禮進入倒數階段,視帝獎項林峯與黎耀祥鬥得難分難解,至於視後寶座,據知已成為靠《雷霆掃毒》,一秒輪姦掀起話題的徐子珊囊中物。

另一邊廂,一心以為接拍台慶劇《名媛望族》,做正義四奶攞視後無走雞的楊怡,自知得獎無望,於是連環推 job對抗,就連週一晚(十一月十九日)的《萬千星輝賀台慶》,亦夠膽罷工缺席,以行動向公司表達強烈不滿;但此舉反而助長徐子珊在台慶夜獨領風騷,被吊到九米高做淩空一字馬,擘走楊怡展示準視後威風。

捉錯用神

在台慶劇《名媛望族》搏到盡的楊怡,與劉松仁壓扁鼻重口味咬嘴戲,可惜唔係個個受落。據知當初收到劇本,楊怡見自己由妹仔變成名花旦,再嫁入大家族做四奶,之後再發展到楊怡無懼封建制度枷鎖,為女性爭取一夫一妻及廢除妹仔制。表面睇角色確有發揮,捱了十三年的她,抱住極大期望,希望藉此能夠坐正做視後,令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

「佢(楊怡)覺得個角色似《巾幗梟雄》嘅四奶奶,不畏強權爭取女性地位,以為執到好籌,點知拍落先發覺同想像好唔同,男主角劉松仁又鍾意同監製改劇本,而家反而突出咗江美儀個角色,楊怡無乜人講。」楊怡身邊人說。

放大圖片

楊怡自動棄權,準視後徐子珊獨挑大樑,成功表演淩空一字馬後,在後台感動落淚。

放大圖片

黃智雯頂替楊怡原本要負責的環節,台慶夜忙到無時停。

放大圖片

林峯與鄭嘉穎等專程在大陸趕返香港出席台慶,反而楊怡全晚無影。

罷做台慶

事與願違,楊怡更被大敵徐子珊迎頭趕上。在《雷霆掃毒》中扮毒後,徐子珊角色比楊怡討好,雖然一秒輪姦被觀眾鬧爆,但勝在掀起外間話題。

無綫今年決定一人一票選視帝視後,論 fans人數,兩女叮噹馬頭,但論收視及口碑,《雷霆》的確比《名媛》叫好,徐子珊做視後勝券在握,令○九年憑《宮心計》奸妃敗給大熱劇《巾幗梟雄》鄧萃雯的楊怡,再次成為輸家。

知道無得做視後,楊怡嬲到罷工,拒絕出席劇集宣傳活動外,每年所有藝員必須出席的《萬千星輝賀台慶》,楊怡同樣無影,所有演出的項目,要由黃智雯臨時接手。

放大圖片

在台慶夜有四百萬鑽飾贊助,升格一姐的徐子珊唔使露。

放大圖片

楊怡跟羅仲謙「車震」事件,因解釋牽強,多少影響二人的幕前形象。

小生歸位

台慶當晚,無綫原本安排楊怡及徐子珊帶領八位新晉花旦,於繩網上表演高難度動作,楊怡擺姿態唔肯做,搞到已經要演出「『剛』男 Style」環節的黃智雯趕多場。

對於自己臨時「頂更」,黃智雯詐作全不知情。「唔係,我哋練咗好耐。(幾耐?)一個星期。」

公司生日,身在橫店與葉璿拍大陸劇《紫釵奇緣》的林峯、在馬來西亞拍劇的黎耀祥,以及近年長期在內地吸金的鄭嘉穎,也專誠返港。四個一線小生陳豪、郭晉安、謝天華及黎耀祥,更在趣劇反串扮《名媛》四位姨太,唯獨楊怡失獎失場。

放大圖片

咬唇嘴扁鼻,楊怡瞓身在《名媛》演出,但依舊飲恨視後寶座。

放大圖片

四大小生反串扮四姨太,個個嘟嘴露腳毛,扮楊怡的陳豪用特大嘴唇同阿叻扮嘴,記者提醒應加大個鼻,他鬼馬地說:「 It’s good point!」

上週四(十五日)楊怡穿紅色高踭鞋出席活動健步如飛(右),但本週二跟死對頭徐子珊同場,忽然話腳痛要人扶,著拖鞋先行到路,奇!

夾口供

放大圖片

在《雷霆》做毒後,徐子珊有多場癮起戲份,觀眾讚她扮得神似。

記者向無綫了解楊怡無影原因,官方解釋是她早前拍攝《仁心解碼 II》時扭傷腳因此缺席。但翻查記錄,意外在上月中發生,之後楊怡穿高踭鞋出席活動,行動亦表現自如。

台慶翌日(二十日)下午,楊怡與死敵徐子珊出席麥當勞活動,立即扮慘,著高踭鞋要人扶,只可穿拖鞋走路,問她何以缺席台慶,她夾曬口供:「公司對我好好,知我整親又少休息,特別俾我放一日假唔使去。(唔俾面公司?)唔係,有心咪得囉,我有喺屋企睇電視㗎。」

拋胸發圍

台慶四十五周年,例牌曬冷玩大堆頭,但節目內容無睇頭,就連一線花旦亦忽然封胸唔肯露,得班三、四線姐仔,願意肩負起賣肉重任。

放大圖片

人波始祖

盛傳成為無綫新當家「殼王」陳國強新寵,高海寧台慶夜以 tube dress示人,繼續曬人字胸。

放大圖片

穀奶升級

要獨力養大 B女,楊思琦產後唔再錫身,大騷四吋有料深坑。

放大圖片

新寵識做

被無綫力捧的朱晨麗,以透視 deep V賀台慶。

放大圖片

崵前任影

「藍莓」劉俐 cup數與級數同樣唔夠分量,唯有靠另類招數,不斷𠌥前逼出「人為」深坑

放大圖片

露落肚臍

近來陳庭欣心口長期開放,台慶夜更加料穀胸。

玩謝豪哥豪嫂

繼台慶亮燈抬花轎後,有傳明年拉埋天窗的陳豪、陳茵媺,繼續成為被玩對象,在多個台慶環節中,要互相糟質對方,愛「妻」心切的陳豪處處維護表現肉痛,恩愛到出面。

放大圖片

壓頂

「台慶送大禮」安排 Amiee坐在有轆的大班椅上,高頭大馬的陳豪再坐在女友大腿上被推出去鬥遠,陳豪已經就住坐,但 Amiee表情依然痛苦。

放大圖片

甩難

曾志偉拉住成面奶粉的陳豪,到高層面前講祝賀說話,之後加料想掟蛋糕,好在陳豪閃得快無中招。 Amiee事後話覺得好好玩:「 Just for fun!」

放大圖片

肉痛

在「星級育嬰學院」環節,陳豪扮 BB,由 Amiee餵奶,點知被曾志偉成罐奶粉加朱古力兜面潑, Amiee睇見都肉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