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林峯戀情擺上台 全程甜笑

video


林峯戀情擺上台 全程甜笑

Kay擺BB上台 林峯BB互咀

林峯和吳千語因女方日前高調捧場看男方演唱會令戀情浮面,他更以BB來稱呼女朋友sweet到爆。前晚林峯紅館騷尾場,嘉賓謝安琪跟他合唱怕BB在座感尷尬。曾跟林峯傳緋聞的鍾嘉欣前晚大方送上祝福,並讚兩人男才女貌好合襯。



【今日我至冧】謝安琪前晚喺台上公然攞林峯同吳千語戀情嚟玩,搞到chok峯冧到爆,淨係識得笑!

一連三場林峯紅館演唱會前晚舉行尾場,全場爆滿,低調的林父原來三晚皆有捧場,前晚還有曾跟林峯傳緋聞的葉璿、苟芸慧、朱晨麗、岑麗香、謝天華、苗僑偉和戚美珍等捧場。

Kay唱歌玩緋聞

騷上林峯請一對情侶上台為他們哼結婚進行曲,男方應林峯要求即場向女友求婚,又甜又搞笑。

前晚林峯請來謝安琪(Kay)及林欣彤做嘉賓,Kay和他合唱完後拿BB開玩笑:「我好緊張,因為首歌好浪漫,擔心BB有嚟,如果有我就怕醜。」林峯聞言甜笑說:「有家長抱BB嚟。」林峯又即興走落台企上控制台唱歌,搞到fans蜂擁而上。



■鍾嘉欣大方向林峯與吳千語送上祝福。



■林峯在台上表現很high,更企上欄杆唱歌。

嘉欣讚好合襯

曾跟林峯傳緋聞的鍾嘉欣,前晚到長沙灣出席無綫新劇《巨輪》煞科宴,林峯在個唱中默認吳千語地位,嘉欣本打算去睇林峯個唱,但因要拍劇,所以只送上花籃祝賀,並戥對方開心事業去到高峯。對於林峯在台上獻唱冧歌《BB》,嘉欣直言沒有八卦林峯的緋聞:「係真就祝福佢哋,佢都係時候拍拖,郎才女貌好合襯。」

另外,林峯在慶功宴上,見他右手有傷,他表示因首場和Lollipop F玩風火輪時整傷。當晚超時唱到近淩晨12點被罰10萬,林峯笑言:「唔緊要,公司畀,唔係唔畀呀。」提到Kay取笑他和BB,林峯謂:「唔介意,綵排時佢已經講咗,搞氣氛啫。」記者取笑他全程甜笑,林峯說:「唔通喊。」問到是否默認吳千語是女友及二人是甚麼關係時,林峯未有否認說:「唔知,唔好問,唔好玩我。」提到林父豈非已見過未來新抱?林峯未有回答:「唔好出屋企人相,佢哋低調。」

採訪:黃曉妍、馬建華

攝影:陳慧安

上一則:過氣亞姐拋胸搶鏡

下一則:馮仁昭四圍超:孫耀威眼紅應采兒大肚 - 馮仁昭



.林峯戀情擺上台 全程甜笑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8845.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