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東周刊][娛樂追擊]搣甩「怪談女」 黃玉郎曬嫩口新歡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搣甩「怪談女」 黃玉郎曬嫩口新歡

被稱為「香港漫畫教父」的黃玉郎,叱吒漫畫界近半世紀,在情場上更是傷盡萬千少女心,早年被黃玉郎狠飛的「愛美神」黎姿,就曾用晴天霹靂四個字,來形容二人分手時她難以接受的心情。

月前被發現與廿八歲的有線「怪談女」林熹瞳在沙田拖手漫步街角的黃玉郎,日前出席公開晚宴時,竟已換了一位貌似周汶錡的新女友,出名愛嫩口的黃玉郎甫入宴會廳後,迅即拖著新女介紹給友人認識,席間黃玉郎又盡顯風度為女友斟茶夾餸,離開時二人雙雙登上由黃玉郎持有的七人車一同離開,關係不言而喻。

一身紳士打扮的黃玉郎,被坐在附近的友人們大讚有型兼靚仔,令黃玉郎不禁沾沾自喜,身旁女友卻只顧玩手機。

席間黃玉郎帶著索女友(左)滿場飛,介紹給現場的朋友們認識。

情場浪子

現年六十二歲的黃玉郎雖然經歷過兩次婚姻失敗,但一樣熱愛談戀愛。以八八年黃玉郎與「愛美神」黎姿的一段忘年戀最為人津津樂道,當年有指黃玉郎因與前妻馬夢妮再續情緣以至二人分手,○八年黎姿接受陳志雲訪問時表示,當她知道黃玉郎翻撻前妻時令她晴天霹靂,足見風流倜儻的黃玉郎在情場打滾數十年,確實傷盡無限少女心。

月前身為「香港漫畫教父」的黃玉郎表示,將與友人合資在杭州打造一座耗資二十五億元,以成龍、周潤發、甄子丹等明星電影為元素的動漫巨星樂園,雖然業務繁重,但○五年與第二任太太女星倪詩蓓分居了的玉郎兄,依然貫徹始終事業、愛情兩並存。

月前本刊發現六十二歲的黃玉郎與廿八歲的「怪談女」林熹瞳在沙田拖手漫步,非常浪漫。

黃玉郎經歷二段婚姻,他與第一位妻子夢妮更育有女兒黃珮蔚。



.[東周刊][娛樂追擊]搣甩「怪談女」 黃玉郎曬嫩口新歡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8993.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