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吳卓羲﹕我唔係小三 緋聞女友唐嫣甩拖

吳卓羲﹕我唔係小三 緋聞女友唐嫣甩拖


吳卓羲﹕我唔係小三 緋聞女友唐嫣甩拖

無綫小生吳卓羲之前拍內地劇,盛傳介入「金童玉女」邱澤和唐嫣感情。空穴來風未必無因,前日邱澤公開宣布與唐嫣已分手,令這段緋聞甚囂塵上。吳卓羲昨日接受電話訪問,聽到邱唐已分手,他說﹕「可能人哋有新歡呢!」

33歲的無綫小生吳卓羲最近北上搵真銀,與29歲內地女星唐嫣合作劇集《格子間女人》傳緋聞,雖唐嫣與台灣31歲型男邱澤拍拖兩年,但對吳卓羲仍然讚口不絕,因而爆出三角關係。

邱澤承認與唐嫣已分手

當時吳卓羲以邱澤做擋箭牌否認戀情,不過事隔1個月,邱澤前日於上海出席活動,親口承認與唐嫣已分手,但無透露分手原因,邱澤只說﹕「感情是很私人的事,現在還是退回到好朋友的位置比較好,謝謝大家關心。」,「金童玉女」兩年情正式玩完,可惜餘波未了,事件令吳卓羲背上「小三」之名。

吳卓羲昨接受電話訪問,對於兩人分手他大感愕然﹕「分手了嗎?我不知道,亦絕對不是小三,因拍劇時已知道她有男朋友,開工期間我們沒有太多講私人事,只是講笑話,連一起食飯的機會都無,因她收工就會回家休息,而我則跟劇組住酒店。」

大讚靚女甜美又開朗

他雖大讚唐嫣靚女又甜美、性格開朗,但卻「封後路」稱沒有發展機會,他說﹕「我們沒有這種感覺,大家只是朋友聊天,如果要發生就一早發生,我一直都沒有她的電話,直至煞科後才互相交換微信,通訊過兩次都只是閒話家常。(會否慰問?)不用了,可能人家有新歡呢?」

自認單身無時間拍拖

他解釋拍劇時有傳媒探班,唐嫣當時在訪問中透露欣賞他夠幽默、詼諧,而且在片場中見到兩人的親密劇照,令緋聞誤傳,他笑言家人當時都有追問過有關緋聞,因他們不太認識唐嫣。

吳卓羲又表示仍然單身,近期忙於拍內地拍劇,覓對象不容易,亦無閒相處,他說﹕「連屋企人都無時間陪,那有時間搵女朋友。」

無綫「新四虎」大旺桃花

其實無綫力捧的「新四虎」近日都桃花運不絕,先有林峯跟吳千語公開戀情,而馬國明分別跟胡杏兒、岑麗香、唐詩詠傳緋聞,剛回復單身的黃宗澤亦不愁寂寞,跟內地女演員戚薇暗暗「撻著」。對於大家都有著落,吳卓羲說﹕「林峯收收埋埋都不跟我們講,認識多年的馬明一向自吹自擂多女朋友,但知他只是講笑,多數不是真的。」

張藝謀發掘 成當紅花旦

上海姑娘唐嫣,2004年被張藝謀選中成為「奧運寶貝」赴雅典參與「中國8分鐘」的閉幕式表演後,正式出道。09年拍過劉偉強執導、鄭伊健、郭富城主演的《 風雲II》扮演「楚楚」 而為人認識,由於外形討好,之後拍攝多部內地劇,漸漸成為當紅小花旦行列。

友薦雲推薦

.吳卓羲﹕我唔係小三 緋聞女友唐嫣甩拖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blog-post_4193.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