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馬國明使橫手 成功咀胡杏兒

馬國明使橫手 成功咀胡杏兒


馬國明使橫手 成功咀胡杏兒

胡杏兒自與黃宗澤分手後,一直處於單身狀態。被封為男神的馬國明直言對杏兒有feel,主動要求於新劇加插咀戲,惟遭女方派檸檬!肖羊的杏兒更向肖虎的馬明說:「如果一齊咪送羊入虎口?」

杏兒與馬明於劇集《戀愛季節》演情侶,由於非首次合作,故不用熱身已擦出火花。馬明坦言劇集開拍初期,曾向監製要求加咀戲,沒料真的成功,圓了當年《肥田囍事》時的遺憾,真的把杏兒追到手兼咀嘴。



雖然無緣成為情侶,但馬明很享受與杏兒在戲中談情,奉旨親暱。

>馬國明使橫手 成功咀胡杏兒

兩個大細路邊食邊玩自拍,儼如情侶一樣。

馬明笑言對該場咀戲至今依然回味無窮,拍攝時全無壓力,只是抱著拍拖心情開工。他謂:「劇本本身冇錫,最後拍嗰時,大家覺得錫埋感覺好啲,錫嘴仔o架!好開心,幾晚瞓唔到添!不過我都好乖,拍之前冇食重口味嘢。」

在旁的杏兒聞言即哈哈大笑,讚馬明夠坦白。她不諱言多年來沒再合作,沒想到今日的馬明已成為大眾的「男神」:「同男神拍劇我都好開心!套劇入面大家關係都好甜蜜,有少少日劇feel幾浪漫。(重拾戀愛感覺?)都有o架!」

拒送羊入虎口

杏兒難忘一場馬明扮銅像戲份,皆因拍攝時天氣炎熱,但馬明的面額卻要塗上顏色,結果不斷流下朱古力色汗水。她說:「如果現實生活中,有男仔為我咁做會好冧。(要求咩男仔?)好似馬明咁,悶啲可以。不過佢依家勁得滯,頂佢唔順,真係物極必反,同你一齊咪送羊入虎口囉!點得?」

唔鍾意太不羈

事後馬明直言視杏兒為女神,不過女方卻謂:「你知道我同你之間冇可能,唔係因為有男友,係大家工作上火花好足夠。你依家變咗好不羈我唔鍾意。」馬明笑說:「我食檸檬冇所謂啦!男仔應該大方啲。」

杏兒 馬天宇攬頭攬頸

近日忙於宣傳內地新劇《紅酒俏佳人》的胡杏兒,去年被傳與內地演員馬天宇譜出「姊弟戀」,但昨日胡杏兒竟不避嫌在微博上載與馬天宇的合照,除攬頭攬頸外,更以「姊弟」相稱,杏兒寫道:「終於見到你了,親愛的弟!」並附上心心符號。其後有網友大讚二人非常登對,更笑指馬天宇與黃宗澤有幾分相似。

攝影:吳文聰

場地:Mark One

胡杏兒服裝:BCBGMAXAZRIA

髮型:Lorraine @ Hair Culture

友薦雲推薦

.馬國明使橫手 成功咀胡杏兒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blog-post_9643.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