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隨時嫁沈柏淳 胡定欣有野心

和圈外人男友沈柏淳打得火熱,胡定欣隨時Ready註冊結婚。


隨時嫁沈柏淳 胡定欣有野心

沒有其他形容詞,比用「盛女」去形容胡定欣更為貼切,說的是盛放中的女性。不是嗎?演技經過10年的磨練,剛於去年在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取得「最佳女配角」。在戀情上,和圈外人男友沈柏淳(Patt)打得火熱,雙方已認定對方身份兼已見家長,隨時Ready走入人生另一路程,註冊結婚。踏入蛇年,定欣首次在劇集《戀愛季節》中任女主角,雖然只有5集,仍不失是個好開始!■採訪:植毅儀 攝影:莫雪芝 化妝:JessicaChan 髮型:MattChiu@Xentre

人生就是如此微妙,正如胡定欣在新劇《戀愛季節》的角色何秋生,明明和梁烈唯結成夫妻,但婚後生活卻不愉快,因為成日幻想,如果沒有結婚可和王浩信一起了,結果會否不同。但當有機會重新開始,和王浩信結成夫妻,原來結果也一樣,其實性格一早決定了自己的命運。

「現今離婚率好高,好多時離婚一時,個女仔可能會覺得,如果當日唔係嫁畀A而嫁畀B,結果一定不一樣。但其實一個人的性格主導了一切,畀你可以重新開始,同另一個一齊,可能結果也一樣。今次在《戀愛季節》的故仔好有趣,我演的女仔有自己的性格,而性格決定了命運,關鍵在於自己,自己性格係點,件事出來的結果都是一樣。像有些人每次工作或拍拖失敗之後,都會賴timing問題,其實他沒想過是自己性格所致。今次同唯唯及浩信再次合作演情侶,有不同的花火。同唯唯一向似兄弟,好難投入去演情侶角色,第一次排戲,我倆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自我爭取機會好重要

既然是性格改變命運,那胡定欣應該是善於掌握自己命運的人。1999年參加了「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胡定欣晉身最後四強。那次新秀之後,胡定欣做了兩年OL,才十八、九歲,因為怕悶,走去選CoverGirl也不是純粹發明星夢,是為了一紙試音合約。

「我自己相信,路是自己行出來的。當年自己不甘做OL,所以選擇了一個精彩的行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timing,當初好想做歌手,所以去選Cover Girl,不是因為覺得自己靚,而是因為那年的評判是Paco(黃高)贏了有機會可以試音。後來試音沒回音,最後入了訓練班,跟黎諾懿做同學。最初心態是做住先,入了行再算,當是做歌手的踏腳石。有時想回頭,如果當初做了歌手,唔知道會發生咩事,可能又是另一條路。不是我馬後炮,個天好愛護我,2003年監製梁家樹開《衝上雲霄》,起用我這個新人演馬德鐘的巴辣妹妹。一出道(角色)就有名有姓。當然有段時間於起點做起當路人甲乙,有段日子黴處未算黴,最壞試過大半年無工開。當時知道機會未到,自己識跳舞、識唱歌,個樣都唔差,除非公司話到明你唔得,咪自己找機會。那時面懵懵跑上電視城七樓找監製自我介紹:「我是胡定欣,最近無劇開,有無角色合我做呀?」讀訓練班時老師已教,機會是要自己爭取。好多要累積,觀眾緣、獎項都不是必然。

初嚐女主角滋味

工作上的機會用了10年時間自己爭取,現在當上了5集單元的女主角。至於感情事,胡定欣也變得開通。與開廣告公司的男友Patt感情發展神速,已經去到見家長,今年感情上會有開心事發生,不排除會訂婚或結婚,但就一定不會生小朋友住。「現在拍了半年,一切良好,但其實未有結婚打算,但希望不會離結婚的日子太遠。在我來說已經隨時ready結婚,但生小朋友就一定不會是這一兩年的事,因為事業上剛有些成績,希望再搏多幾年,有更好的成績。」



和圈外人男友沈柏淳打得火熱,胡定欣隨時Ready註冊結婚。

友薦雲推薦

.隨時嫁沈柏淳 胡定欣有野心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blog-post_2.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