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傳李香琴患腦退化症

李香琴


傳李香琴患腦退化症

現年81歲的李香琴近年身體出現問題,早前有報道指琴姐患上柏金遜症,近日腳部乏力,出入要坐輪椅,定期到理工大學的復康治療中心做物理治療,近日又傳出琴姐患腦退化症,情況令人擔心。

日前琴姐被拍到由孫新抱和外傭陪往做物理治療,她上落車要由外傭全程傍實,並以輪椅代步,琴姐精神狀況欠佳,但同行孫新抱否認她患上腦退化。琴姐的醫生女婿傅蔭鎈十分緊張嶽母,安排五名工人貼身照顧。琴姐昨日把電話關上,截稿前未有回覆,但她身邊朋友透露其實琴姐情況不壞,契女關菊英農曆新年更往探訪,琴姐還醒目派利是。



琴姐近年身體狀況令人擔憂,近日又傳她患上腦退化症。資料圖片

友薦雲推薦

.傳李香琴患腦退化症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blog-post_7884.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