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蒙嘉慧否認接拍《飛虎II》




蒙嘉慧否認接拍《飛虎II》

蒙嘉慧於今年1月做鄭伊健太太,有報道她跟TVB的合約3月便屆滿,傳YoYo準備「收山」;去年她主演的《仁心解碼II》是熒幕告別作。昨日YoYo在微博上載開工照片,留言說很久沒做訪問,一副扁嘴表情賣萌。做了鄭太的YoYo還穿低胸裝露事業線,贏得粉絲大讚阿嫂好索!

在傳聞YoYo準備「收山」之時,網上卻流傳另一版本,指她是《飛虎II》女主角。由於宣萱因合約問題跟TVB談不攏,不接拍《飛虎II》,傳女主角位置由YoYo頂上,連角色名稱與感情線發展大綱也有。記者致電YoYo,她否認接拍《飛虎II》。是否約滿後「收山」?她說合約是經理人處理,她會繼續工作,但接戲視乎劇本與合作團隊。《飛虎II》監製林志華稱網上流傳的演員名單與故事大綱並不可信。他表示有關宣萱角色的處理在討論中,女主角仍懸空。

友薦雲推薦

.蒙嘉慧否認接拍《飛虎II》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ii.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