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拜桃花卻不開 張鈞甯:相信等待是值得的

張鈞甯熱愛攝影。(記者朱家彥/攝影)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張鈞甯昨(30日)以代言人之姿出席相機新品發表會,剛滿30歲,已經成輕熟女的她,苦嘆桃花都不來,透露今年過年時,她有去求桃花,還把紅線放在錢包裡,不過都要年底了,身邊還是沒男人,問她要不要換間拜拜看?她立刻認真的說:「不能這樣講,對神明不敬,我們要相信等待是值得的。」

雖然桃花沒開,但張鈞甯沒談戀愛事業卻更上一層樓,之前她連續拍了5檔電影和戲劇,今年更總有7個代言,最近她正在享受休假時光,張鈞甯表示:「沒刻意想休多久,但我應該很快就會閒不住。」透露想去上表演課,還有跟姊妹淘出國玩。

張鈞甯愛攝影,自己就擁有10幾台相機,代言相機讓她開心得不得了,她計畫之後要出攝影書,最愛拍有故事性的人物和風景,她分享:「我拍到一對夫妻手牽手的背影,就覺得好幸福喔!」她還喊話接下來想代言洋芋片、衛生棉和酒精類飲料,事業上企圖心不小。



▲▼張鈞甯熱愛攝影。(記者朱家彥/攝影)

張鈞甯熱愛攝影。(記者朱家彥/攝影)

關鍵字:

  • 張鈞甯化身攝影達人,一身紅洋裝等桃花開。(記者朱家彥/攝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