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雷霆掃毒》今晚大結局 潘Sir使唔使死?




《雷霆掃毒》今晚大結局 潘Sir使唔使死?

《雷霆掃毒》今晚大結局,九點至十一點,兩個鐘慢慢睇。到底Happy Sir係咪開槍打死向Sir死,昏迷中產子嘅家碧又使唔使死?最後Happy Sir揀邊個?希璿定家碧?咁潘Sir又死唔死呢?

其實套劇依家最紅嗰個,真係真係潘Sir黃智賢,因為佢演得太好,好多好多網民鬧爆佢,仲特登去黃智賢個微博落毒咒咒佢。有啲實在太毒,就連本來一笑置之嘅黃智賢都頂唔順要delete佢。

講真,其實無綫編劇寫到啲角色忽然無厘頭無舖排就性情大變,黃智賢都carry到,呢個真係演技大考驗。好似徐子珊明明至憎毒品,又有個咁愛佢嘅林峯,但都唔自愛唔戒毒仲要做埋毒後、話係暗中幫細佬報仇。最離奇都係上一集,講到佢懷有潘Sir個B。拿,醫生話懷孕六周,即係所有嘢都係呢六個星期左右發生。潘Sir一唔做NB,就可以咁輕易埋到毒品拆家嘅堆,乜冇人驚佢會係無間道咩?仲要火速同哥倫比亞最大毒品供應商傾掂數,以後由潘Sir出貨……其實成套劇,係咪Happy Sir一個夢境嚟0架咋?



《雷霆》今晚大結局,希璿又大展身手,真係型到飛起﹗



有網民貼咗呢張舊相,問大家想唔想潘Sir嘅下場係咁,好多人like爆。



連向Sir都型到飛起…件外套。



呢啲場面,唔少得。



希璿中槍,Happy Sir真係會因為佢幫自己擋子彈而同佢一齊?唔會囉。



向榮俾Happy Sir打傷咗,好快同阿鬼見面喇。

第29集 – 被困火海 無法逃生(大結局)

播出日期: 2012.11.04 (日)

德添得悉家碧懷有學禮的孩子後,心情忐忑獨自一人到酒吧借酒澆愁,德添豪氣地請全酒吧的客人喝酒,令酒保大感奇怪,於是酒保把德添的異常舉動通知家碧。德添走到夜總會的後巷,攀爬至學禮的辦公室窗外,小心翼翼地拔槍欲把學禮射殺,但學禮發現了德添之舉動,即打破辦公室的玻璃窗,令德添失去平衡掛在窗台外,德添奮力掙紮,但學禮現出冷笑……

命危德添 盡訴真心

家碧趕至後巷剛目睹了德添墮樓,德添終把埋藏多年的心底話向家碧說出,家碧聽後哭成淚人。學禮見警察將至,立即把家碧拉走以免惹禍上身。家碧無法發洩對學禮的怨恨,只好裝作打毒針麻醉自己,以免遭學禮懷疑。世樂未有鬆懈在毒品倉外的監視,希璿把德添墮樓的事告知世樂,但只換來世樂淡然回應。世樂認定以學禮的性格,必定會聯同哥倫比亞毒販一起搶回十億毒品,所以不願離開,希望能將他們一網成擒。

向榮受脅 幫助學禮

學禮再次約向榮見面,要求向榮配合他的搶奪毒品行動,向榮照學禮吩咐,故意找巡警以遊蕩罪帶走世樂,以免阻礙計劃。世樂被巡警截查,只好隨他們離開毒品儲存倉的範圍。世樂臨走前發短訊給希璿,著她萬事小心。向榮以取證為由,輕易進入貨倉內套取毒品樣本,當向榮快將完工時,可卡因卻突然閃出火花,而倉庫內的火警感應器亦因此自動灑水,警鐘亦大鳴。向榮吩咐同僚把毒品搬出貨倉外,以免證據被毀。就在此時,一輛救護車駛至……世樂脫身狂奔到毒品儲存倉,竟看見毒販與向榮等人展開激烈槍戰。哥倫比亞毒販Johnny開槍射擊世樂,希璿情急下以身替世樂擋子彈。向榮未料到警員傷亡慘重,眼看同僚傷痛受苦,向榮既內疚又自責。Johnny成功運走毒品,掃毒組眾人卻束手無策。

希璿受傷 昏迷未醒

受傷的警員被送至醫院救治,希璿在手術後昏迷未醒,世樂氣得大罵向榮一頓。世樂直覺向榮與哥倫比亞毒販是次搶奪毒品案有關,向他大事質問,但向榮只是默言不語。向榮、志成與有富三人同到安全屋見面,有富明言世樂與詠彤有心針對向榮,志成更認為學禮挑撥各人之目的,就是為對向榮報復。Johnny成功把毒品運至一物流貨倉內,學禮高興地表示已安排了運貨船把毒品運走。家碧乘沒有人的深夜時探訪昏迷中的希璿,家碧向希璿鼓勵一番,更在她耳邊細語,要希璿好好照顧世樂。

家碧發現 逃走車輛

家碧把父親及弟弟的骨灰灑向大海,心中準備進行復仇大計。家碧偷入學禮的房間調查犯罪證據時,發現一些倉務單據。世樂收到希璿甦醒的消息,於是立即趕往醫院探望。向榮以為志成與有富約自己到安全屋見面,三人覺事有蹊蹺之際,學禮致電通知向榮,指世樂將會到訪。世樂衝入安全屋後發現空無一人,調查後門發現已被雜物所塞,返回大廈時竟看見一片火海,更吸入濃煙暈倒地上。向榮等逃至後巷時,又收到學禮通知。另一方面,家碧終發現了運載可卡因的救護車。

世樂陪伴 家碧產子

家碧發現救護車所在後,第一時間將消息通知世樂,著他立刻趕來,但家碧收線後欲調查毒品收藏在哪處時,卻被學禮發現。希璿看見世樂在接過電話後神色有異,更匆匆離開,感覺有異。學禮把家碧制伏後將她綁於救護車內,並將照片發送給世樂,要脅他獨個兒前往貨倉與自己見面。另一方面,向榮亦收到學禮要求到貨倉與他見面,當向榮到達後,學禮把一個遙控引爆器交給向榮。

學禮要求 向榮殺人

學禮與向榮說出自己計劃,原來學禮在救護車上裝了炸藥,要求當哥倫比亞毒販把毒品取去時,讓向榮把引爆器啟動,將毒販炸死替同僚報仇。向榮坦言看穿車上根本沒有毒品,學禮此舉只是想獨吞毒品。雙手雙腳被綁在救護車內的家碧,雖看到炸藥一面恐懼,但亦努力尋找方法自救。不知家碧被困在車內的向榮,正藏身在一角,手拿著引爆器正苦思如何應對。

世樂激動 槍擊向榮

哥倫比亞毒販到達貨倉,但卻沒有看見學禮出現。另一方面,世樂亦順利奪得武器潛入貨倉。Johnny沒法聯絡到學禮,只好要各人上救護車,向榮仍在猶豫應否把引爆器按下時,世樂卻看到向榮,更要求向榮停手。這時救護車突然發生爆炸,世樂以為是向榮引爆於是對他開槍,向榮受傷倒地,這時學禮卻突然出現把向榮帶走。學禮扶向榮到貨倉的另一邊時,向榮竟向學禮拔槍相向。

三人持槍 僵持不下

學禮對向榮說出自己計劃後,世樂亦已追到。世樂因看見救護車被炸,認為家碧已死而激動不已,世樂責怪向榮引爆炸彈,但向榮百詞莫辯。失去理智的世樂開槍射擊向榮與學禮,三人混戰。學禮見世樂仍憤怒激動,即再次挑撥離間,希望世樂與向榮自相殘殺,以洩自己一直以來對兩人的仇恨。世樂果然中計,忍不住對向榮開槍,向榮中槍倒地,奄奄一息。

世樂發現 毒品藏處

詠彤與眾警員得希璿通知,大舉趕至貨倉,學禮寡不敵眾匆忙走上載滿大量蒸餾水的貨車逃走。希璿與世樂窮追不捨,終令學禮棄車逃亡。世樂找不到學禮的行蹤,卻發現了學禮收藏毒品的秘密。世樂與希璿為迫學禮現身,不停開槍射擊裝有毒品的蒸餾水,學禮在暗處窺見一切,只恨得咬牙切齒。學禮明白警方支援已到根本無法抗衡,只好悻悻然潛逃。家碧大難不死卻昏迷不醒,希璿特意到深切治療部探望家碧,更在她面前訴說自己的心底話。

學禮逃亡 警方圍捕

瑞麒等人收到學禮要潛逃離港的線報,於是安排了拘捕學禮的行動。當警方看見學禮在碼頭現身時,瑞麒未有在他登船時將他拘捕,反而先讓學禮順利登上船。學禮看見船駛離碼頭,內心剛安定下來時,卻發現……家碧一直昏迷未醒,只靠儀器維持生命,直至家碧懷胎滿月,醫生決定替她剖腹產子,世樂一直陪伴在側予以鼓勵,希璿看見世樂仍對家碧一往情深,決定離開香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