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東周刊][娛樂追擊]冇懷孕、冇小產 樂基兒明年再戰江湖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冇懷孕、冇小產 樂基兒明年再戰江湖

樂基兒日前接受傳媒訪問時,聲淚俱下地訴說與黎明分開的傷心史,並表示自己從來不是貪錢的人,不會和黎明分身家,而日前她到商台接受節目《一圈圈》訪問時,就之前Gaile的經理人合約是屬於百仕活和模特兒公司Cal-Carries Models共同擁有,婚後工作的主導權是百仕活,離婚後情況有變,Gaile將主權交給Cal-Carries,二O一三年將會重出江湖,向電影及唱歌方面發展,積極賺錢。

而另外,Gaile在訪問中,亦再度談及與前夫黎明離婚後的轉變及相戀的過程,重申與Leon離婚並不涉及第三者,她說:「如果可以拿Divorce Paper(離婚協議書)給大家看,可能大家會覺得好簡單,不是所有人分手都是因為有Scandals(醜聞)或因有人做錯事,有時Relationship只是Doesn't work out!」至於談到新歡Cuz,她就再三強調Cuz非第三者,及對於之前曾傳出她小產是離婚的導火線,她斷然否認,笑說朋友曾致電、短訊關心她,雖然不明所以,但她肯定說:「從未懷孕,亦沒小產。」

樂基兒接受電台訪問時,再三強調她和黎明離婚沒有第三者外,更大談和黎明昔日的生活點滴,如黎明向她求婚時,並沒有鑽戒、亦沒有下跪求婚。

樂基兒首次接受傳媒訪問時,被問及會否擔心和黎明離婚和負面新聞,影響日後的感情生活時,即時崩潰嚎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