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絕地反攻 黃浩發聲明證有片

video


絕地反攻 黃浩發聲明證有片

股東力撐 黃浩發聲明有片

【飯局風波之全力反擊】黃浩在藝人飯局事件上承諾收口,他昨日作出絕地反擊,其有份投資的台灣一品花雕雞發聲明,反攻藝人濫收費用指控屬誹謗,更證實餐廳內有閉路電視,暗示黃浩的確有片在手,沉默數日的黃浩,昨日在黑人保鑣護駕下現身中環,穿上紅色衫的他對於出聲明反擊一事,不作回應。

藝人飯局事件,隨著日前徐濠縈和何超儀發聲明,指黃浩承諾收口,似乎暫時告一段落,不過,飯局事件引發的志偉涉嫌掌摑黃浩事件,昨日有突破性進展,志偉昨日正式被捕。

至於飯局事件仍餘波末了,當日黃浩回覆阿徐的聲明內,指出他在兩個權利前提下,分別是在法庭作出辯護及向警方提供協助時會提供證據,似暗示他手頭上有證據。隨著黃浩收口,大家以為事件暫告一段落,但事實卻是黃浩部署絕地反擊。



■昨日現身中環的黃浩,其有份投資的一品花雕雞台灣總店發聲明,指餐廳有裝閉路電視。

花雕雞稱遭中傷

昨日,一品花雕雞台灣總店董事局發聲明,指「藝人開飯」事件上,有關藝人攻擊該店濫收顧客價錢,全屬誹謗及惡意中傷,對有關藝人的惡意攻擊,已造成該店商譽及實質經濟的損失,保留法律追究權利;另聲明中更強調餐廳內備有室內攝影機,證實藝人飯局確被全程攝錄,黃浩的確有片在手,難怪他在回覆阿徐和超儀的律師信,毫無懼色。黃浩昨傍晚5點離家,在黑人保鑣護駕下坐車去中環文華置地酒店,對於餐廳發聲明,他沒回答。



■黃浩昨日在黑人保鑣護駕下現身中環,他拒回應聲明事件。



■志偉昨日到警署協助調查後,往九龍仔業主會。



■曾志偉在發生掌摑風波當晚離開酒店時仍狀甚輕鬆。資料圖片



■本月5日黃浩出席完婚宴後,報警聲稱被曾志偉掌摑,事後黃浩與太太徐淑敏到醫院驗傷。資料圖片



■藝人飯局當晚,共有廿多人出席。

去年10月,徐濠縈、何超儀、葉佩雯及李璨琛等到黃浩有份投資的台灣一品花雕雞飯局,之後疑因收費問題跟餐廳發生爭執,事隔一年,上月22日爆出藝人飯局傳聞,黃浩聲稱旗下食肆的廂房閉路電視拍下飯局短片,日前,徐濠縈和何超儀聯手發律師信,限黃浩於48小時內承諾不再重複指控。

採訪、攝影:梁繼光、李志明、黃曉程、陳辰、彭琮然

下一則:大肚林嘉欣湊女送老公



.絕地反攻 黃浩發聲明證有片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2/12/blog-post_6242.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