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壹週刊]死過翻生 餘詠珊堅持己見 查小欣復活無綫

朝中有人好辦事,即使全城圍插,查小欣依然有得做新版《爆足一周》。


探熱針

死過翻生 餘詠珊堅持己見 查小欣復活無綫

2012年12月20日

查小欣幫無綫主持《爆足一周》,節目出街四集,全城鬧爆變「插足一周」,隨即被腰斬,成為無綫史上最短命的節目。

一手策劃該節目的非戲劇製作總監餘詠珊,死心不息,執意一月為老友查小欣再開另一個新節目,雙方已為此開會度橋。

見過鬼都唔怕黑,餘詠珊確實令人「刮目相看」。

放大圖片

老友記我撐你!(設計對白)

(《忽然 1周》圖片)

放大圖片

只做了四集的《爆足一周》,令查小欣旋即成為厭惡人物,被網民狂插。

捲土重來

原定有十三集的《爆足一周》,十月尾第四集出街後,終於在噓聲中摺埋。但其時餘詠珊已為查小欣「重生」鋪定後路。「俾人鬧得太犀利,所以自己做個了斷,我哋想停一停、諗一諗,再深入了解嚇未來發展路向,同埋要研究將來應該點做,先令觀眾鍾意,等重新包裝過後,出年先再嚟過。」

講得出做得到,餘詠珊上月中為「猝死」的《爆足一周》提出新方案,表明繼續由查小欣做主持,據了解,當時席上有不少反對聲音,更毫不留情,指查小欣是厭惡性人物,再用她做主持,恐怕會惹起全城再鬧爆,衰多鑊。但餘詠珊企硬,聲稱當日節目被圍插,只是捉錯觀眾的口味,與查小欣的表現無關。

「大家都聽到 O曬嘴,當日外間插得最甘嗰個就係查小欣,不過 Sandy(餘詠珊)唔多聽人意見,況且查小欣係佢搵返嚟,又係佢老友,佢出手攬佢好正常。」一名有份開會的幕後人員說。

當日以四萬蚊一集,撮合查小欣與無綫簽約兩年的餘詠珊,已落實明年一月讓《爆足一周》復活,早前更召查小欣返無綫為節目開過一次會。據消息人士透露,新節目換湯不換藥。

「話就話新構思,改頭換面,不過形式同方向無太大改動,咁樣出街,等俾人插。」

放大圖片

陳總進駐商台踢走高薪低收視的查小欣,頂上的吳綺莉,三個月後同樣被炒魷。

放大圖片

黎子珊主持的《最佳男主角》搵來劉華等粒粒巨星真情對話,只識讀報紙料當爆料的查小欣,即時比下去。

放大圖片

全城圍插查小欣,在 NOW主持同類節目的梁思浩亦趁機抽水踩多兩腳。

呻做替死鬼

讀報當爆料!但查小欣卻周圍向人吐苦水,指自己的表現不至於被鬧爆,純粹因為外間將對餘詠珊的不滿,轉嫁到她頭上,自己做了餘詠珊的替死鬼,代對方食死貓。

另方面,她亦懷疑是當日令她無得留低商台的陳志雲做幕後黑手,唆擺傳媒攻擊她,進一步證明炒魷決定正確。

放大圖片

○五年查小欣曾為亞視主持清談節目《電視風雲 50年》,由於收視一般,未有造成城中熱話。

放大圖片

有拉姑報料,查小欣去年獨家爆鋒芝婚變消息,好難得。

衰足一年

衰開有條路,服務商台 15年的查小欣,被陳志雲炒魷後轉投無綫主持《爆足一周》,又因口碑太差節目被腰斬,更得罪身邊好友,四面楚歌。

朝中有人好辦事,即使全城圍插,查小欣依然有得做新版《爆足一周》。

踢出「至八會」

鄭裕玲、曾華倩等人組成的「至八會」,定期有飯局,一班資深女藝人聚埋交流八卦,並有會規講明嚴禁將飯局內容外洩,但查小欣卻違規爆料,令 Do姐不滿,一怒之下將相識廿多年的她踢出局。

蘇永康反面

查小欣為無綫主持節目《爆足一周》,打人情牌邀請蘇永康做嘉賓,在節目中談及他與廖碧兒的緋聞,其間被寸說話有疑點,查小欣的問題又令蘇康踩錯地雷,直認有人借緋聞宣傳,被裝彈弓的蘇康事後大感不滿,甚至拒絕再接聽查小欣電話。



.[壹週刊]死過翻生 餘詠珊堅持己見 查小欣復活無綫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2/12/blog-post_4772.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