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東周刊][娛樂追擊]斷正管接管送 馬國明撻著朱晨麗20/12/12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斷正管接管送 馬國明撻著朱晨麗

被喻為無綫「筍盤二號」的馬國明(馬明),自○九年跟胡定欣分手後,戀情一直無著落。有正常男人需要的他自爆上鹹網睇AV,更當選首屆高登男神。現年三十八歲的他,日前直言:「我希望盡快找到對象,我年紀也不小。」

言猶在耳,上周五(十四日),他和劇中老婆朱晨麗出席《名媛望族》大結局的播映會,雖然戲中二人有緣冇份,但原來他倆一早戲假情真,現實中暗暗撻著秘續情緣。當晚,馬明被本刊拍得體貼地照顧女友朱晨麗,對新戀情呵護備至,全程管接管送,當場斷正。

上周五(十四日)晚近十二時,馬明跟朱晨麗駕車夜遊,遭本刊記者拍照斷正時,二人一臉尷尬。

同車斷正後,朱晨麗即嘟嘴四圍望,馬明則木無表情。

呵護備至

自跟胡定欣分手後,「筍盤二號」馬明近日名草有主,終由一一年港姐冠軍朱晨麗接盤。這段戀情剛撻著不久,剛於本月二日廿五歲生日的朱晨麗,當時已禁不住自爆有追求者。上周五(十四日)晚,二人出席完《名媛望族》的結局播映會後,馬明為爭取跟女友朱晨麗見面,體貼地出車接送,當場斷正。當晚,《名》劇假將軍澳新都城舉行大結局直播,戲中鍾家大少馬國明和大少奶朱晨麗拍拖到場力撐,二人台前台後都黐到實,更不避嫌當眾打情罵俏。

活動至晚上十一時半結束,部分演員拉隊到尖沙咀開餐敍舊,隨即作鳥獸散,當中馬明獨自到停車場攞車。現場所見,馬明先細心地收拾車廂,繼而將車開到上落客位置,十五分鐘後,換了便服的朱晨麗現身,二話不說自動波地坐在馬明旁的乘客位。由將軍澳前往尖沙咀的路上,二人都有講有笑。直至駛達金馬倫道附近一帶,馬明準備停車時赫然發現記者,即時收起笑臉,朱晨麗亦刻意低頭避鏡。馬明將車交給泊車仔後,他們火速地走入一商廈,㩒「車立」上食肆。

上周五(十四日)晚,在《名》劇的結局活動上,馬明與朱晨麗攬到實跳舞揭開序幕,默契十足。

一吻定情

馬明和朱晨麗撻著,《名》劇台前上下都察覺,當時「執陳法拉二攤」而處女拍劇的朱晨麗,戲中二人有連番感情戲,不時向拍檔馬明請教,近水樓台,情苗早萌。開工期間,冧爆女方的馬明替她改花名為「Morning朱」;早前二人拍攝結婚戲,朱晨麗為馬明獻上銀幕初吻,咀完都不捨得抹嘴的他口多多說︰「佢咁靚女梗係唔夠喉啦!咀激啲仲好!」吻出感情的二人,事後為《名》劇宣傳時,馬明在訪問中直認拍攝時跟朱晨麗「過電」,愈講愈白,明眼人都知。

據劇組爆料說︰「佢哋拍《名媛望族》時,馬明成日撩佢講嘢,兩個成日坐開一邊話對稿,其實響度眉來眼去傾密偈,大家一睇都知咩事。之後又一齊拍《衝上雲霄2》,愈混愈熟,馬明仲成日等埋佢收工,管接管送,對朱晨麗好好。佢哋拍拖唔係好耐,啲演員都好幫手,嗰晚大結局後食消夜,佢哋叫埋周志文上車,係驚被記者影到相,都方便同公司解畫。」

在《衝上雲霄2》中再續前緣的二人,早前拍畢外景後,等埋一齊才返電視城,朝夕相對,難怪撻著。

二人因合作《名媛望族》擦出愛火,朱晨麗更將螢幕初吻獻給馬明,劉松仁也拍低二人的恩愛照。



.[東周刊][娛樂追擊]斷正管接管送 馬國明撻著朱晨麗20/12/12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2/12/201212_20.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