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東周刊][娛樂追擊]北上揾食 Mia試戴火紅Bra20/12/12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北上揾食 Mia試戴火紅Bra

雖然近日天氣轉寒,但對o靚模們影響不大,她們一樣是打開心以性感打扮示人,而日前《頭條日報》就見二十二歲的模媽Mia到名店掃Bra備戰,準備到湖南衞視跨年騷打碟贈興。

一心為打碟工作物色性感戰衣的Mia,一入到內衣店,就極速揀來幾件喱士Push Up款,入試身室喪試,但未知是否因為自己未能做到升Cup效果,故僅穿火辣紅Bra的Mia竟然走出試身室著店員幫手索緊Bra帶穀大個咪咪,Mia掃完Bra再去揀鞋,直至店員發現有記者在場,Mia嚇到縮埋一角,然後急急離開。

據知轉戰內地的Mia,因為乜都肯做永不Say No而大受內地傳媒歡迎,就連湖南衞視都點名要她在跨年騷打碟贈興。

Mia十分大方,連試內衣都試得Open過人。

Mia十分緊張戴Bra後的升Cup效果,更著店員教她點可由C變E Cup。

Mia掃完Bra再去揀鞋,直至店員發現有記者在場,Mia嚇到縮埋一角,然後急急離開。



.[東周刊][娛樂追擊]北上揾食 Mia試戴火紅Bra20/12/12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2/12/miabra201212.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