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壹週刊]娛圈浩劫 曾志偉差館落淚 梁烈唯收律師信

保釋候查的志偉,在被捕翌日晚上八時,心情輕鬆約明星足球隊練波。


娛頭

娛圈浩劫 曾志偉差館落淚 梁烈唯收律師信

2012年12月27日

曾志偉因為涉嫌掌摑黃浩,今個月十九日淩晨被警方拘捕。

據知,在警署內逗留超過九小時的曾志偉,落了接近四個鐘口供外,亦按程序做了打手指模,當警員聲稱自此會有一個屬於他的犯罪記錄編號,曾志偉激動到即時流淚。

曾志偉惹上官非,搞到一身蟻外,因為衰多口,發表黃浩有妄想被迫害症言論的梁烈唯,在日前正式收到對方發出律師信,要求他在星期一(十二月二十四日)中午十二時前公開道歉,否則會出傳票,正式告他誹謗。由開飯到兜巴星,更多人捲入其中。

放大圖片

警方證實在十二月十九日拘捕了一名五十九歲姓曾男子。

放大圖片

梁烈唯衰多口幫口鬧黃浩,結果收律師信,週日(二十三日)出席聖誕活動時不敢再提對方。

警署過夜

現年五十九歲的曾志偉,因涉嫌在十二月五日晚,於金鐘萬豪酒店出席晨曦足球會班主兒子周志豪婚宴期間,出手掌摑黃浩,十二月十九日淩晨,正式被警方拘捕,案件列為普通襲擊及刑事恐嚇案處理,他獲准保釋候查,明年一月中旬,再向警方報到。

據了解,在中區海傍警署內逗留超過九小時的曾志偉,十九日上午十一時五十分坐 Benz離開,同車還有大律師盧敏儀。現場所見,通宵落口供的曾志偉一臉愁容,見記者影相,才強顏歡笑。

據知,曾志偉除了在事發當晚(十二月六日淩晨)到過警署,並以醉酒不清醒要求延期錄口供後,一直未有再返警署。

「其實志偉一直知道警方要搵佢錄口供,但係佢一直唔肯去,佢根本冇諗過咁大件事,直到收到警方電話,話要採取正式拘捕行動,仲俾佢兩個選擇,一係佢限時前自己去到中區警署再拘捕,再唔係警方直接上門拉人。聽到咁講,志偉先知大件事,即刻漏夜去咗中區警署,仲趕到連律師都未搵得切,自己單拖去咗先。」曾志偉身邊人說。

放大圖片

由於現場太過擠擁,志偉不慎被鏡頭撲親頭。

放大圖片

之後他約齊圈中好友在觀塘開末日倒數 P,到場時記者蜂擁而上,他強顏歡笑說:「俾條生路行嚇。」

放大圖片

志偉與四女(左起)佘詩曼、梁靖琪、周家蔚及文頌嫻玩了六小時,深夜近五時先走人。

放大圖片

一向極撐志偉的林國斌都有出席末日 party。

放大圖片

樂易玲一身紅衣 look撐場。

放大圖片

據聞掌摑事件當晚,三哥表現十分緊張,當晚他與太太戚美珍也是座上客。

放大圖片

狂歡一晚,志偉出奇地沒有跟以前一樣,飲到爛醉要人抬走,只是腳步浮浮步行上車。

拘捕程序

根據律師黃國桐表示:「拘捕過程當中,首先警方會召被捕者返差館,正式通知佢而家被拘捕落案,再要求被捕人提供口供協助調查,但按人權法同基本法,被捕者係有權講嘢亦有權保持緘默,之後做埋打手指模,影犯人相等例行程序,最後交保釋金。」

據知,在影犯人相期間,被捕者會拿著一張紙,上面寫著被捕者名字、身份證號碼及所犯的罪行。而且每個被捕者都會有一個 CRB number(犯罪紀錄編號),除非案件撤銷起訴,號碼才會被取消,但被捕者日後若再犯其他罪行,亦會用同一個號碼。

至於普通襲擊一旦罪成,按侵害人身罪行條例第 212章 40條,最高刑罰會被判監一年,而刑事恐嚇是嚴重罪行,按刑事罪行條例第 200章 27條,罪成最高可判監 5年。

放大圖片

(模擬圖片)

藝人指證

據了解,曾志偉有即時叫人代他搵律師,但由於半夜三更,加上有個別律師唔願趟混水;結果等到第二朝,才搵到現職大律師的前藝人盧敏儀,到警署協助。

「志偉通宵喺差館,用咗超過四個鐘錄咗一份好詳細嘅口供,不過好多時佢都話自己當時有飲醉,好多嘢都唔清楚。錄完口供,志偉就去打手指模同影相,全程佢都眉頭深鎖,之後有警員同佢講,佢將會有一個 CRB number(犯罪編號),呢個號碼係終生,會跟佢一世,無論將來犯任何事,都係呢個號碼,聽到呢度,佢就激動到忍唔住流眼淚。直到朝早九點幾,先有代表律師到場,睇曬志偉之前錄嗰份口供,再幫佢搞埋保釋手續先走得。」知情者說。

曾志偉被捕前,商人沈嘉偉在十八日晚上亦曾到過警署協助調查,而在事發期間,全程傍實曾志偉,兼有份惹起火頭的梁漢文,在早前亦有到警署助查。

今次警方對曾志偉作出拘捕行動,據知,除了得到有超過十名當晚在現場做侍應的目擊證人提供證據外,更有傳有藝人向警方爆大鑊,頂證曾志偉。

放大圖片

其後志偉去到九龍仔業主會,向記者表示到差館協助調查。

放大圖片

志偉被拘捕後,一度以過火言論力撐志偉的阿叻和校長,近日明顯收斂,企圖為事件降溫。

放大圖片

(《蘋果日報》圖片)

放大圖片

上週二淩晨邱淑貞老公沈嘉偉,率先到中環警署為案件協助調查。

放大圖片

台灣一品花雕雞都發出聲明,暗示餐廳內一直有閉露電視,暗示有當晚「開飯」片在手。

放大圖片

上週三(十二月十九日)中午,曾志偉在現職大律師的前藝人盧敏儀陪同下,離開中環警署。

放大圖片

事發當日傍實志偉的梁漢文,撥行火搞事,間接令事件越鬧越大。

放大圖片

今年「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梁烈唯「飛躍進步男藝員」。

保釋候查的志偉,在被捕翌日晚上八時,心情輕鬆約明星足球隊練波。

末日派對

被捕後,曾志偉即時封曬口,對傳媒所有問題,都只說:「我唔回應,唔講得!」

不過,志偉並未有因此而龜縮,二十號,他去完踢波,晚上十一時半再現身觀塘參加末日 party,到場藝人有苗僑偉夫婦、林國斌、佘詩曼、周家蔚、湯盈盈、錢嘉樂,人腳與當晚「掌摑婚宴」出席藝人差不多,只是不見梁漢文。

是夜曾志偉亦一反常態,沒有飲到全醉要人抬住走,離開時仍然保持清醒。據現場目擊人士透露,志偉在場內雖然全程同大家有講有笑打邊爐,又催阮兆祥、錢國偉結婚,但旁人均看得出他是強顏歡笑。他與苗僑偉及樂易玲入房密斟一粒鐘,玩到淩晨十二點,志偉舉杯向在場人說:「大家都未死呀!恭喜恭喜!」當晚志偉留守到最後,淩晨四時三十分才離開。

放大圖片

23/12

黃浩受陳振聰邀請返林以諾牧師主持的教會,未知他是想將耶穌當成避難所,定係希望神賜他力量反擊。

黃浩反擊

至於事件另一當事人黃浩,星期日(二十三日)現身青衣阡陌社區浸信會,參加由林以諾牧師主持的主日崇拜,同行還有當日牛一的陳振聰。

雖然警方早已插手調查,但兜巴星事件後,依然有不少藝人出口力挺曾志偉,只是大部分人都做得到撐老友兼自保,說話不會太過火及人身攻擊,避免惹麻煩。唯獨是梁烈唯公開發表黃浩有妄想被迫害症言論,一時多口,結果惹來當事人向他發出律師信,要求他在十二月廿四日中午十二時前,公開作出道歉,否則會即時出傳票,控告他

誹謗。

此外,事件另一關鍵人物徐濠縈,經過一輪高調行動,近期再未有進一步動作。但據可靠消息指,警方已多次邀請徐濠縈親自到警署協助調查,但她一直只派律師代表,消息指警方將會設限期至十二月廿四日,如果徐濠縈仍然不合作拒絕親身到警署,警方有可能會對她採取進一步行動。

放大圖片

風頭火勢,徐濠縈在 facebook上載著皮草相片,結果惹來大批人狂插。

放大圖片

未有到警署的徐濠縈,近日頻頻出席公開活動。

多口惹禍

有關曾志偉涉嫌掌摑黃浩事件,據知往後不少在場人士均失憶、扮睇唔到,同時,亦有不少當晚不在場,唔關事的人出言大罵黃浩。無事強出頭,最終禍從口出。

林小明告李彩華

李彩華接受訪問指前老闆寰宇主席「林(小明)生」曾要求她做「合約以外 嘅事,同埋一 啲唔係咁道德 嘅行為」,聲稱交易包括身體接觸,她拒絕後遭雪藏。林指其言論令他聲譽受損,入稟要求法庭頒禁制令,禁止她發表誹謗言論,並追索一般性及懲罰性賠償。

保釋候查的志偉,在被捕翌日晚上八時,心情輕鬆約明星足球隊練波。

李丞責告麥玲玲

一○年麥玲玲接受訪問,提及李丞責與胞弟李星瑭之前的爭產新聞,並對當事人作出評論,李丞責指麥玲玲的言論令人誤會他為人虛偽粗魯、工作不專業、情緒不穩及經常用粗口罵人等,對他構成誹謗,於是告上法庭,申請禁制令禁止對方繼續,並要公開道歉及對他作出金錢賠償。麥玲玲表明奉陪到底,並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反告對方誹謗。

鄔友正告曾志偉

鄔友正與 99年港姐冠、亞軍翁嘉穗及李明慧的三角關係,被稱「鄔公奇案」,戲劇性發展令不少藝人議論紛紛,並指鄔友正花心及翁嘉穗搶人男友。其後鄔友正就曾志偉、陳煒、呂良偉、張智霖、伍詠薇及袁詠儀發表之言論發律師信,告六人誹謗,要求公開道歉。後來無 綫介入,要藝人在節目《城市追擊》道歉,但部分人不肯,最終只得志偉道歉。



.[壹週刊]娛圈浩劫 曾志偉差館落淚 梁烈唯收律師信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2/12/blog-post_27.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