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東周刊][娛樂追擊]涉恐嚇黃浩被捕 曾志偉開P改運擋煞私竇大爆破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涉恐嚇黃浩被捕 曾志偉開P改運擋煞私竇大爆破

由明星「迷幻飯局」演變成的「掌摑事件」,縱使牽涉其中的徐濠縈兩度召開記者會,力證清白之軀,並逼使徐淑敏的丈夫黃浩(Kenny)於四十八小時內封口,但事件仍愈演愈烈,主角之一的曾志偉在上周三(十二月十九日)被警方以涉嫌普通襲擊及刑事恐嚇拘捕,獲准保釋候查。

不過,天性樂觀的志偉似乎未驚過,並在上周四(十二月二十日)晚上於觀塘的私竇內舉行所謂的「末日派對」,與好友們狂歡聚餐。據悉,此三千呎私竇經玄學高人指點擺陣,背後隱藏擋煞化解是非的風水布局,難怪志偉官非一上身,就即時召集大棚好友開P增運解劫喇!

上周四(二十日)晚,曾志偉到觀塘出席「末日派對」時,遭記者的相機撲頭,即時面露痛苦神情,還語帶雙關地說:「畀條路我行!」

狂歡五小時後,以往經常爛醉如泥的曾志偉,罕有地不醉而歸,但對記者的提問就繼續守口如瓶。

醉酒累事

上月二十二日,黃浩經營的餐廳被爆有疑似明星「迷幻飯局」的短片流出,牽涉人物多達二十三個知名藝人,導致全城熱烈猜測誰有份「開飯」,其後甚至傳出徐濠縈與陳奕迅因此而婚變。

是非、傳聞停不了,身為演藝人協會會長的曾志偉,於本月五日出席前港姐鄭嘉雯的婚宴時,疑在酒意正濃時涉怒摑黃浩,為一眾藝人抱不平;期間更有惡漢涉以粗口恐嚇黃浩的太太徐淑敏,席間有人報警,並由中區重案組負責調查這宗案件。縱使志偉曾作出澄清:「酒店調查過後,睇過片段見冇咁嘅事,就唔會再追究。」可是,警方卻於上周三(十二月十九日)正式以涉嫌普通襲擊及刑事恐嚇拘捕他。其後,志偉獲准保釋候查,但需於下月中旬返署報到。

曾志偉涉嫌掌摑黃浩被拘捕後兩日,本刊拍得黃浩一臉凝重地與一品花雕雞的股東,在四季酒店酒吧內商討對策。

傾足兩小時後,黃浩由黑人保鑣護送離開酒店,面對記者的提問,他一律封口。

有指「掌摑事件」將有目擊志偉怒摑黃浩的證人出庭作供;不過,志偉仍繼續嬉笑怒罵,強調:「相信香港司法公正」,並且波照踢、酒照飲,又事先張揚會於觀塘私竇內舉行「末日派對」,與好友們相聚狂歡,更明示有很多圈中人力撐他:「好開心好多人關心我,好耐冇聯絡嘅人都有打嚟,真係人間有情!」

志偉在被捕保釋後翌日,即相約友人在樂富足球場踢波,上周四(十二月二十日)晚,更召集一眾好友舉行「末日派對」,看似懶理官非纏身。

當晚九時許,苗僑偉、戚美珍率先到達觀塘大業街某工業大廈,其後,周家蔚、阮兆祥、佘詩曼、錢嘉樂、湯盈盈、黃宗澤等先後現身,主角志偉則姍姍來遲於晚上十一時四十五分才到達,在場等候的傳媒霎時蜂擁而上,記者的相機鏡頭更不慎撞到他的右額;不過,他繼續封口避談,笑笑口、揮揮手便進入大廈。

梁烈唯與拍拖十年的女友Tina,結伴出席曾志偉舉行的「末日派對」,而他早前為志偉涉嫌掌摑一案曾發表意見,公開批評黃浩有「妄想逼害症」等言論。據知,黃浩為此將於本周一(二十四日)向他發律師信,控告他人身攻擊及誹謗。



.[東周刊][娛樂追擊]涉恐嚇黃浩被捕 曾志偉開P改運擋煞私竇大爆破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2/12/p.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