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壹週刊]陳敏之逆旨撐陳志雲

拍完外景收工,陳敏之晚上九時多披頭散髮趕到酒店,同陳總慶祝生日。


探熱針

陳敏之逆旨撐陳志雲

2012年12月27日

因為官司纏身,過去兩年無大搞生日的陳志雲,在友人的提議下,上週四(十二月二十日)於尖東富豪酒店舉行「 Live Celebration Party」沖喜,順道慶祝五十三歲生日。受邀席上客,當然唔少得舊公司班「迷雲黨」成員,但無綫唔想旗下藝人免費幫商台高層做宣傳,一早落 order阻止。

結果,無綫友只得陳敏之夠膽違規,堅!

怕咗無綫

話明沖喜派對,所以「 Live Celebration Party」特意訂下紅色 dress code規條。同陳總一樣,以黑褸、紅冷衫襯白恤衫的愛將梁泰來,一早在現場打點招呼賓客。當晚鐵膽來賓有羅寶文、王喜、鄺美雲,還有鄭裕玲、黃栢高、霍汶希、周麗淇、麥玲玲等約八十人。

派對以自助餐形式進行,大會預備十圍枱俾賓客,部分枱六、七個人便佔一圍,坐得相當疏落。

據知,一心同好友過生日的陳總,本來邀請了不少在舊公司的「迷雲黨」出席,不過無綫出手阻攔,下令旗下親生仔女嚴禁現身,唔計早被打入冷宮的「膠面」鄧健泓,夠膽違規出現又當打的,就只有陳敏之。

「我拍緊《法網囂雄》唔知咁多,淨係知 Stephen生日同埋一班教友聚會。」天不怕地不怕的陳敏之說。

為怕連累勇敢到賀的好友,當晚陳總在席上多次「嗌咪」提醒賓客,大會有安排攝影,勸諭眾人不要私自拍照和放上微博 Facebook等社交網站,以免節外生枝。「起初以為佢因為單官司所以咁低調,後來先知原來關無綫事。」有份出席 party的人說。

放大圖片

曾經是「迷雲黨」頭寵的崔建邦,因見利忘義投靠了樂易玲,陳總生日會未有被邀請出席。(《蘋果日報》圖片)

放大圖片

○八年陳總舉行生日齋宴,曾經是座上客的唐詩詠今年無影無蹤。

放大圖片

十點先見人的鄺美雲帶埋男友林達民出席,陳總無詐型,還邀請兩人在 2012的氣球影合照。

放大圖片

當年獲陳總欽點入無綫的張繼聰,帶病同莊思敏一同出席生日會。

等埋鄺美雲

生日派對踏正七時開始,一向早睡早起的 Do姐八時左右已經嗌眼瞓先行離去,未夠十點,大部分來賓早已食飽,但切蛋糕儀式遲遲未進行,原來要等埋好友鄺美雲同男友林達民( Thomas)到。

事後陳總安排賓客分組合照,打頭陣有幫佢打官司的律師友好,再有羅寶文、鄺美雲、麥玲玲等女子組,最特別是安排王喜、梁泰來同已轉行的寧進合影的新歡舊愛組,而曾經是頭寵的崔建邦,據聞因為「過檔」投靠樂易玲,未有被邀請。

陳志雲涉貪案去年獲判罪名不成立,因遭上訴庭撤銷有關裁決,發還區院續審,原審法官潘兆童將於明年二月二十日審理。再要面對官司,陳總好無奈:「希望可以包容我,暫時唔方便對呢件事作出任何評論。」

放大圖片

同陳總「倒模」打扮的新寵梁泰來,在會場為對方招呼賓客。

放大圖片

轉行做地產的寧進都有出席,卻不願在記者面前跟陳總合照。

放大圖片

心情 high爆的陳總,派對完結拉住準備離開的周麗淇和蔡一傑再合照。

放大圖片

近日有傳無綫打算封殺商台人,森美是其中之一,故不怕出席陳總生日宴。



.[壹週刊]陳敏之逆旨撐陳志雲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2/12/blog-post_9715.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