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欠債風波後首曝光 洪欣照掃名牌

video


欠債風波後首曝光 洪欣照掃名牌

欠債風波首蒲頭 洪欣照掃名牌

【銅鑼灣】42歲的洪欣月前被貼大字報追數,雖然洪欣否認欠債,強調捲入金錢糾紛的是其父,但上月有人向本報爆料,聲稱洪欣是疊碼仔,因為「落格」賭廳411萬而惹怒江湖中人,並向她發出江湖追數令。事件曝光後,洪欣一直深居簡出避風頭,直至前日,洪欣終於在港現身,雖然她欠債400多萬,但前日仍見她到銅鑼灣掃名牌手袋及名牌童裝,未因欠債而影響掃名牌心情。

多年前曾被拍得與走私大王賴昌星在賭船賭錢的洪欣,去年10月捲入一宗橫跨港澳的江湖追數令,港澳兩地不斷貼出印有她頭像的追債街招。事後洪欣聲稱自己從沒欠債和借貸,揚言是父親與友人同做賭場生意期間發生糾紛,其後有人將錢債轉嫁到她身上。雖然洪欣口口聲聲表示自己無辜,但上月有人向本報爆料,聲稱洪欣其實是疊碼仔,兩年多前洪欣向賭廳拿了總數達530萬的泥碼借給兩名賭客,扣除傭金後洪欣要還款411萬,由於洪欣拖足兩年一直未有還數,於是有人委託收數公司向洪欣追討欠款,周街貼大字報向她追數。當日報料者向本報提供了多張洪欣及其父借碼單據,力證洪欣疊碼仔身份。



1.■在白沙道的時尚店內,洪欣從銀包取出單據拿取已訂購的名牌手袋。DV圖片

掃童裝愁眉深鎖

自從被指是疊碼仔拖數後,有傳洪欣在內地隱居避風頭,鮮有公開露面。直至前日,記者終於在銅鑼灣鬧市見到洪欣現身,雖然她被指欠債400多萬,但前日仍見她掃名牌衫和名牌手袋。



2.■洪欣自被爆做疊碼仔拖數400多萬後一直「隱形」,直至前日終見她一臉憔悴到銅鑼灣掃名牌手袋,其手上也挽住過萬元的Chloé名牌袋。



3.■挽住兩袋名牌戰利品的洪欣,繼續在銅鑼灣逛街睇衫。



4.■久沒露面的洪欣(右)行街時愁容滿面。

一身便服打扮及挽住Chloé名牌手袋的洪欣,前日傍晚6時單拖到利園商場行街,久沒露面的她看來頗憔悴。她先到利園商場睇童裝,最後在Ralph Lauren買了件童裝,未知是送給朋友還是買給兒子張浩鋒。買完名牌童裝後,洪欣再到白沙道名牌手袋專賣店時尚站買名牌袋,見她從銀包掏出一張單據遞給店員,店員即遞上一袋已包裝好的手袋給洪欣,估計洪欣之前已付款訂購,前日到取,但洪欣未有驗貨便急急將名牌袋拿走,認真豪氣。其實女人濕平本來是件樂事,但前日洪欣全程愁眉深鎖,心事重重,她拿著兩袋戰利品在銅鑼灣漫無目的閒逛,又邊行邊講電話,前前後後擾攘近半小時才折返利園商場停車場取車離開。

記者昨日致電洪欣,問她前日是否買名牌手袋?她說:「攞番個手袋啫。」是否一早訂購?洪欣說:「好耐以前㗎喇,攞番之嘛。」有指她近日鮮有在港露面是因為被貼大字報追債而隱居內地避風頭,對此她否認說:「唔係避咗,因為工作盡量要喺內地,咁多年嚟我一直喺內地工作,唔係因為呢一樣嘢而避開。」是否感到困擾?她說:「呢啲嘢發生一定好煩㗎啦,但我又做唔到啲乜嘢,但警方好好(去年被貼大字報後洪欣曾報警求助),時不時隔幾日打嚟同我聯絡,不過冇乜新消息。」



■去年10月洪欣被周街貼大字報追債。

「同爸爸嗌過交」

對於被指做疊碼仔,洪欣繼續否認說:「唔係呀,全部都係我爸爸啲客,不過呢個朋友真係因我而識我爸爸,所以幾麻煩,我夾喺中間。」事件有否影響兩父女感情?她說:「呢件事我有同爸爸嗌過幾次交,但佢有佢睇法,唔係佢錯曬,係佢啲客唔還錢。」記者指洪欣前日行街沒精打采,她解釋:「發生一啲咁唔開心嘅事,心情梗係有影響啦。」消息指洪欣三年多前在經理人介紹下自薦做賭廳疊碼仔,最初取碼50萬限額,但後來廳主見她準時交數,於是將數目增加至每次100萬以上,每年洪欣傭金收入過百萬。

採訪、攝影:楊浩賢、林妃



■洪欣前日光顧的時尚站Vogue Station,其官網(右圖)註明是歐洲奢華品牌專賣店。



【齊齊投選2012年娛圈風雲人物】

入面粒粒巨星,你想咀佢,定想掟蕉過去?XD

http://bit.ly/ent_2012 (電腦版)

http://bit.ly/ent_m2012 (手機版)

下一則:梅啟明遭頒令破產



.欠債風波後首曝光 洪欣照掃名牌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347.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