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送禮勤」人氣不敵俏港姐 朱晨...




※朱晨麗(中)到男校宣傳,一眾男生更興奮起哄。
※張名雅玩遊戲超落力。
※同場出席還有李克勤,但他似乎不及兩位港姐受歡迎。
「送禮勤」人氣不敵俏港姐 朱晨麗合照惹男校生起哄

2013年1月18日



  李克勤與兩位冠軍級港姐朱晨麗、張名雅等,昨日齊在一家男校宣傳《決戰一分鐘》。克勤受歡迎程度不及兩位港姐,當朱晨麗跟男生影大合照時,更令眾男生興奮起哄!本報記者

  李克勤、朱晨麗、張名雅等昨日到馬鞍山一間男校出席《決戰一分鐘》的招募活動。克勤昨日的人氣看來沒兩位港姐鼎盛,有男生更不忘克勤05年送禮物給訪港的曼聯球隊,但禮物被遺棄在更衣室的事件,輕呼他因而獲得的花名「送禮勤」。朱晨麗和張名雅則大受男生歡迎,當朱晨麗與學生拍大合照時,眾男更起哄大叫!

  克勤表示,正籌備藝人版《決戰一分鐘》,他亦想邀唱片公司派代表參賽,炮製環球對英皇、林?決戰黎耀祥等戲碼。朱晨麗則透露,最近正在拍攝新劇《情逆三世緣》,她說若劇情需要的話,亦不介意演出被姦戲。

  



.「送禮勤」人氣不敵俏港姐 朱晨...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2001.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