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阿嬌生日等男友送驚喜

阿嬌切生日蛋糕前先誠心許願,在旁的阿Sa也替拍檔高興。


阿嬌生日等男友送驚喜

鍾欣桐(阿嬌)下星期一就32歲生日,這亦是她和韓籍男友拍拖後過的首個生日,阿嬌和阿Sa昨日出席活動,阿嬌事先張揚,生日當天會與男友慶祝,更期待男友會送上驚喜。而阿Sa就揚言肯減收一半片酬支持港產片。

人氣組合Twins近日好事接踵而來,繼日前在頒獎禮上勇奪亞太區最受歡迎女歌星後,又繼續冧莊為時裝品牌出任代言人,兩位成員蔡卓妍(阿Sa)和鍾欣桐昨日就齊齊以盛裝出席品牌的新裝活動。

男友未透露詳情

本月21日為阿嬌的32歲生日,問她會如何跟韓籍男友過相識後第一個生日?她表示:「我哋會慶祝,但未知會去邊,佢都無講。」會否是特地給她意外驚喜?她笑說:「點知o架,可能啦。」

阿嬌說生日會與新男友一起慶祝。(資料圖片)
  • 阿嬌說生日會與新男友一起慶祝。(資料圖片)
Twins獲品牌送贈太陽眼鏡。
  • Twins獲品牌送贈太陽眼鏡。
阿Sa去年曾扮米奇老鼠為阿嬌賀壽。(資料圖片)
  • 阿Sa去年曾扮米奇老鼠為阿嬌賀壽。(資料圖片)

阿Sa則表示,去年在歌迷聚會中,曾親自扮米奇老鼠氹阿嬌開心,但阿Sa今年因工作要離港,所以未能出席阿嬌的生日會。而大會昨日更在活動中向阿嬌送上生日蛋糕,又送了手錶及太陽眼鏡作禮物,為阿嬌預祝生日。

慨嘆女星機會少

談到香港電影評論學會早前因入選的電影女主角發揮有限為理由,索性將影後的獎項從缺,對此阿Sa就為一眾本地女演員呼冤:「近年香港女演員好慘,港產片已經唔多,有嘅都以男人戲為主。」阿Sa又感嘆近年有太多合拍片,她說:「合拍片通常揀香港男演員搭內地女演員,發揮機會變相少咗。」自言會身體力行支持港產片的阿Sa更稱:「拍港產片我寧減收一半片酬,希望套戲可以多啲資源做好製作。」

另外,Twins前晚出席頒獎禮時,對於陳慧琳(Kelly)指《勁歌》頒獎禮應取消亞太獎項,阿Sa說:「今年攞咗都幾開心,如果下年要取消,我哋就最後一屆攞,意義幾大!」Twins又說只有Kelly才有資格評論應否取消該獎項。

文:音樂組



.阿嬌生日等男友送驚喜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4668.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