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梅啟明遭頒令破產

video


梅啟明遭頒令破產

被頒破產令 梅啟明嗌自殺

若數藝人的家人惹是非,已故天後梅艷芳的兄長梅啟明可算是表表者。早前他入稟控告滙豐國際信託疏忽管理其妹的遺產,敗訴後拖欠17.7萬元訟費,昨在高等法院被頒令破產。



■梅啟明昨日被頒令破產,他一度聲稱要跳樓。 資料圖片

聲稱跳樓

梅啟明一度在庭上聲稱會即時跳樓申冤,他在庭外更說:「我打算去康樂大廈跳樓。」昨日甫開庭,梅啟明便以需時申請法律援助為由,要求押後破產聆訊,但法官指梅曾申請被拒,故不能以此理由押後。梅又謂可待遺產管理人向母親覃美金發放生活費,母親便可代他還債,更指管理人「就算問第二個department借,都要畀生活費我阿媽。」他又謂可變賣胞妹遺下的紀念名錶套現,要求延期還款:「如果破產,我會死。」他更向法官揚言:「如果唔畀我(延期),我會去上面跳落嚟,叫埋記者嚟睇。」但法官認為他難以還款,最終仍頒令他破產。

採訪:楊家樂

案件編號:HCB2709/12

【齊齊投選2012年娛圈風雲人物】

入面粒粒巨星,你想咀佢,定想掟蕉過去?XD

http://bit.ly/ent_2012 (電腦版)

http://bit.ly/ent_m2012 (手機版)

上一則:欠債風波後首曝光 洪欣照掃名牌

下一則:大牙出股惑



.梅啟明遭頒令破產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9748.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