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白沙灣碼頭風雲 獻身做司機 對食 5粒鐘 李澤楷愛上女大狀




娛頭

白沙灣碼頭風雲 獻身做司機 對食 5粒鐘 李澤楷愛上女大狀

現年四十七歲的鑽石王老五李澤楷,前年初跟為他誕下三子的梁洛施( Isabella)宣布分手後,各自各精彩。人母梁洛施去年被發現拖猛男同遊巴黎,而「楷女郎」亦陸續浮面,包括八十後、家住屋邨的梁雯影,又被撞破跟名媛葉梁美蘭的中歐混血姪女、二十九歲大律師梁芳( Ella)在中環撐枱腳;日前二人再被本刊目睹在白沙灣遊艇會食 brunch五粒鐘,小小超更李澤基爾上身,棄用司機豪華房車,做情聖親自揸開篷跑車,接送女大狀。

有女大狀陪足全日,小小超就算落樓梯時左右手都拎住重嘢,依然四萬咁口,心情勁靚。

小小超做司機載梁芳返屋企,相信好多「楷女郎」都未試過此等優待。

食到一半,小小超離開餐廳到露天停車場,在車尾箱攞文件後,再折返跟梁芳繼續傾。

李澤楷跟梁芳撐枱腳的白沙灣遊艇會會所,少有富豪級會員,據知小小超是會所常客,喜歡週日在餐廳食晏。

11年 9月,李澤楷跟梁芳在中環食飯被傳媒撞破,小小超先行走人,但就急召葉梁美蘭解圍,葉太更聯同日模契女久保幸奈護送她返屋企。

曬肌肉臂

梁洛施為李澤楷誕下大仔長治後不久,一家三口發相給傳媒公布喜訊。

李澤楷跟梁洛施分手兩年,專職在加拿大湊仔,有戲唔接的 Isabella去年三月再度傳出新戀情,與男友把臂同遊巴黎羅浮宮。至於小小超,除被發現跟在天水圍屋邨出身的梁雯影外遊,又被傳媒影到跟葉梁美蘭姪女大律師梁芳,在中環日本餐廳 Wagyu Kaiseki Den晚飯,惹來大批傳媒在門口等候,為怕 Ella受驚,護花心切的小小超,臨時急召名媛好友葉梁美蘭出動,救走 Ella解圍。

日前,小小超跟 Ella在西貢白沙灣遊艇會撐枱腳食 brunch,入會費只需五萬蚊的白沙灣遊艇會,會所餐廳食物價錢亦十分平民化,不過未有影響二人雅興,在內歎足五粒鐘。

上午十一點,戴墨鏡、著 polo恤、露出肌肉臂的小小超,跟同樣一身出海裝扮的 Ella,刻意選擇坐在二樓餐廳內的角落位置。為免受到騷擾及引來注目,小小超吩咐兩名著風褸的保鑣,在會所大堂及遊樂場草叢一帶扮路人周圍行。

戒備升級

由於小小超帶同女伴出現,會所餐廳內的侍應早已自動波將戒備升級,每個門口均有人把守。食到下午兩點多,小小超起身離開座位,走去停在露天停車場的百萬 Audi跑車,攞走一疊文件後,再折回餐廳繼續傾。

「 Richard(李澤楷)過往對女朋友出手好豪爽,豪宅現金話送就送;但對 Ella就完全唔同,呢年佢變咗情聖,講感情,但早排睇中咗部新車, Richard就心思思,諗過送一部俾 Ella。至於同 Isabella(梁洛施),兩個已經冇聯絡,但對幾個仔的健康就好關心好緊張,搵醫生睇住,隨時向佢報告。」知情者說。

去年 6月,梁芳跟外籍男友在置地廣場的超市掃貨,二人在搭扶手電梯時表現親密。

梁芳 09年開始執業做大律師,律師樓位於金鐘力寶中心。

李澤楷一手打造由灰姑娘變鳳凰的梁雯影, 11年 5月被拍到跟小小超同遊新加坡外,同年 9月,又被發現飛北京跟小小超會面。

情聖揸車

當日小小超在餐廳內跟 Ella有傾不完的話題,到下午四點左右才捨得離開。由離開餐廳到攞車一段路,二人邊行邊講邊笑,小小超更棄用司機,情聖上身,親自揸開篷車,送女友返屋企。

據了解,梁芳早已有一個拍拖數年的男友,一一年九月被傳媒踢爆跟小小超在中環食日本餐,臨時到場解困的葉梁美蘭即表示姪女心有所屬,但其實當時梁芳跟男友感情已亮紅燈;小小超的出現,加上表現體貼,梁芳才決定換畫。

與李澤楷分手後,梁洛施曾回港見友人,當時她曾跟詹瑞文等人於西貢飯聚。

今年 2月,有網友上載了一張梁洛施與兩個兒子在多倫多的商場行街照片,但卻不見大仔李長治。

梁洛施在去年 3月的時候,被網友拍到跟一名年輕人同遊法國羅浮宮。

擴闊人脈

「大家知道 Richard對 Ella有意之後,都有啲出奇,因為覺得 Ella唔係佢喜歡嘅類型,再加上有報導話 Richard唔止一個女朋友,所以大家都叫佢睇定啲,工作行先,唔好輕易放棄事業。」知情者說。

記者致電李澤楷求證他跟梁芳拍拖一事,電話長響無人接聽。至於介紹姪女給小小超的葉梁美蘭,回應二人拍拖時說:「佢哋唔係由我直接介紹認識,不過當日係一個商業性質飯局,我只係想擴闊 Ella嘅人脈網絡,幫佢搵多啲生意,咁啱李生亦有出現,我唔知佢追 Ella,亦唔知佢哋拍拖。」

本來陳果導演想找梁洛施復出拍由他執導的《那夜淩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 van》,梁洛施最後也婉拒,由薛凱琪頂上。

2010年,梁洛施回港見親友,順道看鄭秀文的演唱會,雖然已是三子之母,但身材仍 keep得不錯。

叻女掌門人

李澤楷的情史豐富,身邊女友如走馬燈,儘管如此,小小超的擇偶條件絕非以貌取人,過氣女友十居其九「才貌雙全」,就算出身普通,也絕不失禮。

92年 在美國史丹福大學讀書時,與新加坡華籍女同學 Margaret Chew拍拖,畢業後 Margaret任職律師,二人拍拖一年後,性格不合分手。

02年 李澤楷被發現與任法官的李素蘭登上其價值 3,000萬的遊艇共度週末,李素蘭出身於葡籍法律世家,父親是退休法官,哥哥是執業大律師。

11年 與梁洛施分手後三個月,李澤楷被拍到與八十後的梁雯影( Kirsten)同遊新加坡,當年 26歲的她家住天水圍屋邨,中五畢業後於中環一高級西餐廳任職侍應而邂逅李澤楷,在餐廳做了三年多後, Kirsten辭工重返校園讀設計課程。

94年 日籍電視主播加留奈於 92年因訪問李澤楷而結緣,兩年後,二人正式拍拖。加留奈是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新聞系碩士,畢業後於 NHK任首席新聞報導員。為了李澤楷,她放棄 NHK的工作,轉陣新加坡 ABN,拍拖四年分手。

99年 有「盈科之花」外號的 Karen林慧儀在電訊盈科當市場經理,聽男友話的她辭去工作,重返校園修讀法律課程,拍拖兩年分手。

06年 與在柏克萊銀行任職初級債券分析員的混血兒羅愛欣( Rachel),於情人節約會斷正,戀情曝光後兩人高調拍拖並出席首映禮,但最終還是分手收場。

07年 梁洛施在加拿大拍攝《盜墓迷城 3》時,由楊紫瓊介紹認識了李澤楷,兩人一撻即着,梁洛施淡出娛樂圈,更先後為李澤楷誕下三名兒子, 11年二人對外宣布分手,轟動全城。

特工式約會

鑽石盤小小超拍拖鮮有高調,就算平日與女友撐枱腳,也甚少被外界撞破,全賴事前部署做得足。

09年,梁洛施攜子李長治由美國秘密返港探親,李澤楷與梁洛施跟友人在 ifc飯聚見面,亦先派人視察好場地,認為無可疑人或傳媒後,再搵司機接梁洛施及其他友人到目的地。除了事前各人均不知道飯聚地點外,有指小小超的保鑣會先在飯聚場地安上電話幹擾器材,令出席飯局人士的電話受到幹擾,失去信號,確保飯局地點不會即時洩露,保密行蹤功夫,做到好足。

此外, 12年與梁雯影約會時,也曾被傳媒拍到包下中環 Classified整層樓,梁雯影更等李澤楷到埗後半小時,再由保鑣護送到達餐廳,同女伴一齊出現的情景,少之又少。

撰文、攝影:娛樂組

mailto:nextb@nextmedia.com


. 白沙灣碼頭風雲 獻身做司機 對食 5粒鐘 李澤楷愛上女大狀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5_25.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