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扮續約霸大劇 反口陳法拉玩轉無綫




探熱針

扮續約霸大劇 反口陳法拉玩轉無綫

無綫花旦走吓一個又一個,為挽留今年五月滿約的陳法拉,無綫不再「是是但但」,去年已經積極留人,即使法拉條件多多,要加人工,又要拍大劇,公司一律有求必應,更馬上安排她孖住吳鎮宇、張智霖拍《衝上雲霄 II》,再接住夥拍兩視帝陳豪、黎耀祥,主演新劇《傳愛事務所》。

甜頭俾到足,但埋門一腳,陳法拉突然提出要去美國進修,續約拖字訣。無綫一怒之下,將反口法拉送入大雪櫃。

法拉無事忙,微博上載的動向,不是做瑜伽,就是煮飯仔。

在跑馬地馬會食完晚飯,法拉向同樣是華姐的陳爽送上擁抱才上車離去。

諸多要求

無綫自家一線花旦,胡杏兒、楊怡、徐子珊,數完。要有觀眾緣又有本事孭劇,無綫睇好陳法拉最有資格接棒上位,於是早在去年, mark實將於今年五月滿約的她,坐低慢慢傾條件續約。有曬誠意留人,但背後有個身家億億聲的 Neway太子爺老公撐腰,陳法拉對公司開出簽約五年的要求大耍太極之餘,更反建議提出一連串條件討價還價。除了拍劇薪酬由原先每集一萬元,要求以倍數上調,更講明日後只拍有質素的大製作,還要預留時間給她返大陸拍劇,甚至要求無綫提交力捧方案。

陳法拉開出史無前例辣招,無綫為留人,扮矮仔,你話乜就乜。「同法拉傾續約都預咗佢會大咬加人工,但佢點都唔肯簽五年,又要求公司同老公(薛世恒)間 Neway要有合作,但上頭都無拒絕,話萬大事有商量。」一位無綫中人透露。

即改劇本

無綫知道陳法拉恨拍大製作,二話不說,安排她參與兩部重頭劇,包括由吳鎮宇、張智霖主演的《衝上雲霄 II》,以及由陳豪、黎耀祥孭飛的《傳愛事務所》,兩劇全部擔正做女主角。其中《衝 II》法拉原本做空姐,為怕花瓶角色無得發揮,她要求做飛機師,無綫亦罕有地順未來花旦意,馬上改劇本就曬法拉。「公司真係好就佢,一句話要做機師,公司即刻落 order,叫班編劇改過曬個劇本。」

滿約無綫,陳法拉在美國進修後將轉投老公薛世恒旗下的 Neway娛樂。

有樣有身材的陳法拉,○七年三點式上陣拍《師奶兵團》,成功殺出一條血路。

扭計得逞唔使扮空姐,法拉在《衝上雲霄 II》夥拍張智霖做飛機師。(《忽然 1周》圖片)

未驚過

無綫押重注讓陳法拉孭兩套重頭劇,以為俾足誠意續約在望,豈料對方失驚無神提出要去美國紐約讀演藝課程,逃避簽字。無綫高層大為震怒,不再安排她接拍新劇,並推掉所有商業活動,急將陳法拉送入雪櫃。早前被問到工作情況,玩大咗的法拉亦只能支吾以對。與無綫八年賓主關係進入倒數,但自恃有老公薛世恒的 Neway做後援,陳法拉自覺不愁出路。

上週五(四月十九日),處於急凍期的陳法拉閒來無事,相約陳爽夫婦到跑馬地馬會食晚飯,平日被記者影到素顏樣,一定黑面的她,當晚罕有笑曬任影。好明顯無綫的大雪櫃,對陳法拉,根本毫無作用。

法拉起尾注,無綫改力捧徐子珊,並安排她與黃子華合演對手戲。(《忽然 1周》圖片)

早在去年已經捉住陳法拉傾續約的樂易玲,馬上安排她連拍兩部重頭劇,最後一樣反口離巢。(《蘋果日報》圖片)

獲安排與陳豪在《傳愛事務所》合演情侶,無綫出盡法寶,依然冇辦法留低陳法拉。

撰文、攝影:娛樂組

mailto:nextb@nextmedia.com


. 扮續約霸大劇 反口陳法拉玩轉無綫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1929.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