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北海道拍拖滑雪  Mango翻撻李彩華前度




探熱針

北海道拍拖滑雪  Mango翻撻李彩華前度

有集郵芒之稱的王秀琳( Mango),早前被踢爆與李彩華舊愛潘啟翀( Derek)撻着。但新歡根本就是 Mango的舊相好,兩人早於李彩華前,已相識並拍拖,最近在蒲友堆中重遇再度翻撻。上月初,二人拍拖到北海道滑雪,重拾甜蜜。

與一班朋友去玩的時候, Mango(左一)與 Derek(中間)會坐在一起,為免太高調,她只上載群體照在微博。

Mango一身武裝到日本滑雪,看上去很專業。

重拾舊歡

落機後, Mango與女友人步出機場,因為太多行李關係,所以她先到櫃枱租七人車,與 Derek分道揚鑣。

「集郵芒」王秀琳淡出幕前,轉行從商升呢做老闆娘,但蒲精性格一直不變,經常被目睹與不同男伴出入夜場。

最近有指集郵芒與阿 Rain舊愛 Derek搞上了,經常孖咇出入蒲場。但據了解,兩人其實是舊相好。

「佢哋有好多共同朋友,好似松崗李那咁,成班都係夜場鐵腳,有次碰番,有 feel咪喺番埋一齊囉。」王秀琳閨中密友透露。

新歡實情係舊愛,重拾舊歡,特別火熱。上月初,兩口子與一大班朋友,同到日本北海道滑雪,兩人全程有影皆雙,親密更勝從前。

叫得集郵芒,王秀琳緋聞男友名冊中個個大有來頭,由印尼華僑富商到天王郭富城,前度亦是台灣金融才俊。過去工作不多,但她卻極有本事,在一年內,連開三間夜店,投資日本餐廳,足見經濟無憂。

冇人睇好

今次翻撻 Derek,朋友間對兩人戀情卻不看好。

「佢哋性格都鍾意玩,大家都唔覺得佢哋會長久。」二人身邊朋友說。

感情生活跟王秀琳半斤八兩的 Derek,當年與李彩華拍拖期間,曾與李詩韻過從甚密,結果惹來女友不滿,一怒分手。「 Derek鍾意蒲又花心,拍拖通常都係得幾個月貨仔,當日 Rain頂唔順佢呢樣嘢,先主動斬纜。」知情者說。

有指原本被指從事金融界的 Derek,因在賭場兼任疊碼,被客仔走數,結果欠下巨債,甚至開口向前度 Rain借錢解困, Mango接棒,隨時人財兩失。

男未婚女未嫁,加上大家均喜愛夜蒲, Mango與 Derek在夜場撞上幾次便翻撻,更由香港玩到北海道,認真 sweet。

本來相隔一段距離而行的 Mango與 Derek,在較少人流的地方下,愈行愈近。

翻撻不久, Derek便與 Mango出席蒲友的雞煲飯局,同場還有蒲精松岡李那。

李彩華與 Derek的一段情,最終因男方太多玩伴而結束。

集郵經典

99年由朋友介紹入 Elite當模特兒的 Mango,入行十多年花邊新聞一籮籮,與她拉上關係的男星不計其數,就連謝霆鋒、黃曉明等亦榜上有名,但論經典之作,非天王郭富城「偷芒事件」莫屬。

自殘入院

09年,郭富城在上海完成慈善賽車返港,與 Mango短聚後,城城更駕着烈火戰車送對方回家,不幸被傳媒撞破, Mango驚慌跳車速逃。事後城城解釋只是「順路載朋友」,之後有傳 Mango因攻城失敗,自殘入院。

台妹撬牆腳

年前 Mango與居於香港的台灣闊少唐堂發展姊弟戀,去年 4月,唐堂與白歆惠拍拖遊阿里山睇日出斷正, Mango公開鬧爆小三,而白歆惠為免被 Mango翻兜成功,更人肉速遞來港箍實唐堂,成功踢走 Mango做正印。

撰文、攝影:娛樂組

mailto:nextb@nextmedia.com


. 北海道拍拖滑雪  Mango翻撻李彩華前度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mango.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