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與熊黛林分手 城城聞苟芸慧喊:好慘喎

video


與熊黛林分手 城城聞苟芸慧喊:好慘喎

苟姑娘喊呀?城城話:嚇!好慘喎!

【富黛愛忽完 之 厚此薄彼】47歲郭富城與33歲熊黛林(Lynn)的七年情終告玩完!Lynn前晚在微博放了尾指戴戒指的照片,還留言:「給自己的新禮物,祝福自己,重新上路……」言語間暗示與城城已分手。昨日Lynn雖不肯回應事件,但其經理人阿Kim則默認兩人已分手。傳聞中的小三苟芸慧昨日眼濕濕否認是第三者,至於男主角城城昨晚出席活動時不願多提分手事,但被問到苟芸慧落淚,他即憐愛說:「好慘喎!」

四大天王中,現在只有郭富城並未成家,不過自從他與熊黛林06年相戀後,近年不時傳出兩人有意拉埋天窗,加上今年1月Lynn的父親患癌去世,當時城城全程在靈堂陪伴女友,城城的舉動似乎已認定Lynn是結婚對象,但始料不及,相隔三個月後,兩人竟是分手收場!



■郭富城與熊黛林因拍MV而戀上,想不到最後分手收場。資料圖片



■熊黛林昨以WhatsApp回覆本報謂暫不回應分手事。

為小三頻吵大鑊

據悉城城和Lynn的分手主因是女方近兩年來不斷催婚,Lynn認為兩人已拍拖七年,總要有個名份向長輩交代,然而城城不信婚姻,認為兩個人相愛不必一紙婚書來證明,兩人為此經常爭執,但之後又和好。不過,這半年來兩人關係大不如前,直至早前城城忙個唱,只偶然和Lynn通電話和傳短訊,Lynn才深知不妙,後來再殺出有傳城城追求苟芸慧,令兩人的感情裂痕無法修補。

今次Lynn放下這段感情,主動向城城提分手,確實是因她也相信男友搭上苟芸慧才對自己冷淡,為了緋聞,兩人曾吵大鑊,之後開始冷戰,縱使在冷戰期,她兩度高調去紅館捧男友場,向肥苟宣示主權,以正印女友姿態獲城城主動走到觀眾席與她握手,兩人都以為冷戰已結束。昨日有消息指城城做完個唱後,Lynn本月5日再與城城通電話,又重提婚事和肥苟的緋聞 ,兩人又起爭執,在嚴重分歧下,女方正式向男方提出分手。上周一Lynn在微博留言已暗示兩人感情有暗湧,前晚她再留言說:「給自己的新禮物,祝福自己,重新上路……」言語間默認感情結束。為療情傷,日前Lynn更與媽媽返老家南京,而已回港的Lynn昨日全日留守嘉亨灣寓所療情傷,未有露面,不過她昨以WhatsApp回覆說:「我今天不回應了,明天工作再講吧,謝謝。」她今日在中環出席內衣品牌活動。

城城提舊愛𤷪𤺧

甩拖的城城昨晚則與張家輝到尖沙嘴出席電影《同謀》慶功宴,城城被問到是否多了家輝做朋友,但少了個女友,城城不願多提,只說:「唔會答,大家知我性格啦,我自己嘅私人嘢唔答。」是否單身?他說:「答曬啦,唔回應。」與熊黛林是甚麼關係,城城顯得不耐煩:「感情嘢隨緣啦,我一向低調唔想講。」是否已分手?他竧𣉢說:「一嚟就問呢啲唔講工作,拍呢部戲搵命博,連命都唔要㗎。」及後城城接受電子傳媒訪問,談到苟姑娘落淚,城城說:「嚇,好慘喎,唔使喊,清者自清,佢性格係咁,不過我同佢唔係好熟。」請食飯補償?他說:「呢個時間仲請食飯?」之後以普通話再做訪問時坦言對苟姑娘感到不好意思:「不真實報道會影響女孩子聲譽。」

此外,Lynn經理人昨被問到Lynn是否與城城分手,她說:「私人事不清楚,但所有事情係積極面對,正如Lynn自己也說重新開始。」城城經理人小美則說:「藝人私人事不會回應,希望傳媒畀番私人空間城城。」

採訪:葉雪、藍文浩、張俊銘、胡比

攝影:黃文偉、仇志德



■有家室的張家輝與浪子郭富城,昨晚有講不盡的話題。





.與熊黛林分手 城城聞苟芸慧喊:好慘喎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711.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